97年6月13日星期五

台北縣立鶯歌高級工商職業學校96學年度日間部第9屆、夜間部第6屆畢業典禮暨謝師大典

         今天二年級的同學到活動中心二樓去,心中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雖然跟三年級的同學沒有很熟,他/她們即將從鶯歌高職畢業了,唱畢業歌時,我們班有4個女生哭了。  不知道她們在哭什麼?

         今天的畢業典禮讓我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是為什麼?  畢業典禮一結束 眼睜睜看著三年級校園巡禮離開鶯歌高職。  為什麼時間過的那麼快以轉眼你們就要畢業了。  祝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畢業歌  由資三孝班上台主唱歌曲

●請點閱歌名聆聽。

1.真夏的櫻花  張善為

歌詞:

笑一個吧 親愛的朋友阿 把悲傷留在昨天 鎖上
還記的那些 我們說過的夢想 你的笑臉 燦爛如花
總有一天你我會再見面阿 雖然要像這櫻花各奔天涯
歲月或許會改變你我的模樣 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明天的世界 等待我們擁抱它 在我心中 裝著你祝福的話
SAKURA SAKURA 灑滿青春的魔法
擦乾眼淚說聲再會 都是成長的代價
SAKURA SAKURA 昂首風雨中 有愛我最大
期待他日花開的季節裡 回家

2.放心去飛  小虎隊

歌詞:

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

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裡相約

放心去飛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地夢

放心去飛 勇敢地揮別 說好了 這一次不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 的頭像
    小蜜蜂

    ~☆小蜜蜂★ㄉ世界~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