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6月20日星期五

陶工作品: Yahoo!奇摩部落格照片

      今天的5.6.7節陶瓷飾品製作課是今天最後一次上課了,以後三年級就沒有這個課程了,還真是捨不得,因為三年級沒有電腦課、陶藝課及餐飲實務,為什麼我會捨不得這個課程,因為從一年級到現在,已經做了不少的作品,我覺得上陶藝課可以自己設計想要的照型和自己動手製作,作品畢業後可以帶回家,覺得陶藝課很好玩,我還蠻喜歡的,我希望三年級還可以繼續上陶藝課,(百分之百三年級可能不會有陶藝課了),因為大部份都排在職場實習,所以陶藝課、電腦課、餐飲實務課都被去掉了,陶瓷飾品製作(陶藝課)一年級(上下學期)及二年級(上學期)是:黃世庭老師上的、二年級(下學期)是魏美華老師上的,感謝這些老師交我們坐了那麼棒的作品,真希望可以繼續上課。

    照片中那些作品是老師讓我們帶回來的,其實我的作品不止這些,其他的作品大部份都要留在學校,校慶時,要當畢業展展在綜合職能科的櫥窗內,畢業以後就會鐶回來,希望那些作品能讓我想起在上陶藝課點點滴滴的回憶。

    昨天的2.3節電腦課是最後一次上課,陶藝課和電腦課我都喜歡上,電腦課從一年級到現在已經學會了不少的東西學了:MV製作、留言板、卡片設計、音樂裁剪、影片裁剪、英打、電腦繪圖....等等還很多。一年級是楊玉麟老師上的、二年級是秦文智主任上的。 感謝老師讓我學到了很多有關電腦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