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12月16日星期二

這個禮拜四有國中的學生要來參觀我們鶯歌高職綜合職能科

還就來阿!

看了一下名單

沒有我以前的國中(北縣立中正國中)

會來的國中有:(樹林市)樹林國中、(三峽鎮)明德國中、(樹林市)柑園國中、(土城市)土城國中、(三峽鎮)三峽國中、(鶯歌鎮)鶯歌國中。 以上六個國中。(這些是暫定,還會有臨時報名的國中)。

我一年級的時候

他們有來參觀

二年級以後他們就沒來參觀了

我還以為我沒有當特教宣導志工

沒想到有我

我是負責"燈光控制"

就是老師要用投影機報告的話

我和二忠的學弟負責關燈

這個算是輕鬆的

負責導覽的同學比較辛苦

導覽的地方:綜合職能科(教室、辦公室、儲長室)、專科教室(烘焙教室、實習餐廳、烹飪教室)、咖啡廳(行政大樓3樓輔導處旁)、陶工教室(陶工大樓2樓車模教室)、BI合作社(教學大樓地下一樓)、電腦教室(教學大樓6樓)、操場及活動中心這些地點

如果有人經過的話一定會看到他們

時間是:01:00(報到及到場)【國際會議廳】

參觀時間:02:30(預估)到03:00(預估)

以上這些時間您們都會看到他們

沒有我以前的國中還好

不過我是希望他們可以來

因為我好久沒跟老師見面了

12月的校慶我一定會回去中正國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 的頭像
    小蜜蜂

    ~☆小蜜蜂★ㄉ世界~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