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2月11日星期三

今天開學的第一天

也是一樣05:30分就起床

總覺得開學要穿西裝外套 有點麻煩

因為穿西裝外套不是很舒服

所以才會不太喜歡穿西裝外套

今天校車也是很慢來

不走高速公路走頂埔、三峽介壽路及三峽復興路到學要

跟返校日當天走的入線一樣沒變

走高速公路不是比較快到鶯歌嗎?

為何不走高速公路

反而是走一般的平面道路

到學校 當然先跟同學聊天啦!

因為大約有一個月沒見面了

我還看到校園內有兩個天燈

天燈該不會是從平溪飛過來的?

我想應該是不可能吧!

因為平溪離鶯歌那麼遠

怎麼可能飛那麼遠

平溪放的天燈頂多只能飛到基隆、瑞芳、貢寮、坪林而已吧!

後來聽我同學說三峽有放天燈

那就是從三峽飄來的啦!

後9點去活動中心參加開學典禮

今天讓我驚訝的事就是

校長、各處事主任在報告事情時

全校同學都好安靜喔!

讓我覺得大吃一驚

通常不管是誰在台上報告

全校同學都會 基哩瓜拉 的講話

但今天特別安靜  讓我覺得很驚訝

教官今天問我們全校同學表決看看褲子要不要改

因為某一個班級褲子穿的很 拉褟

教官問我們 要 1.保持原樣 2.啦褟的樣子

大部分我們班都選 1.保持原樣

因為穿那樣真的很奇怪

10點多在教室辦理註冊手續 和 導師宣布事情

12點吃飯 12點半午休

下午第一二節大掃除

第七節正式上課

開學的第一天我覺得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