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5月27日星期三

今天是校外實習的最後一天
撐到今天
之後工作就可以領新了

今天實習的最後一天
詩敏她請假
她說下午要去大安庇護農場參觀
因為她畢業後有可能會去那工作也說不定

今天沒有詩敏的感覺
讓我覺得店裡面怪怪的
怎麼說勒~
就是少了她
假日上班我是不覺得少了她怪怪的
在實習時
發現少了她
真的等於少了一個人
真的實習下來少了她
其實她不來我也沒差

我是覺得她早上可以來實習
下午1點後在下班去參觀大安庇護農場
這樣的時間不是很好嗎?
呆在家裡也沒什麼事做
就很無聊的放費時間
不如去實習
學到的東西反而比在家裡學到的更多
她一個學期的實習
我感覺她好像什麼都沒學到
我看她一整天都是擦貨架、清潔、擦門框
每一天都做這些
不會做膩嗎?

我就這樣建議她
早上去實習
下午1點在回家去參觀農場
她跟我說
這樣太累了
什麼?太累了
之後的工作跑業務(或是去總公司)不只這樣ㄟ
東跑西跑(從土城到板橋、中和、新店、甚至南港、北投到基隆)都有可能
這樣就覺得太累

今天做的事
當然是擦貨架啦!
店裡的網路怪怪的
之後我問店長
是不是網路壞掉了
店長跟我說
有可能是昨天詩敏吃飯
拿椅子時
可能不小心把網路線給拔掉
詩敏不知道網路被拔掉了

擦完貨架後
就吃中飯了
今天吃中餐時
就是感覺少了一個人
沒有她陪我聊天
所以少了詩敏我就覺得怪怪的

今天店長請我訂W.I的貨
我真的太久沒訂貨了
我訂貨是以沒有庫存或是剩下不少了才訂
我訂貨O不OK
是還好

下午的進貨O.C和菸酒.飲料
進的數量都不是很多\
一下子就搞定了

早上時老師拿「感謝狀」
來感謝店家願意提共機會
給我們職能科學習的機會

實習的最後一天
我感謝全家便利商店板橋XX店店長
願意提供機會
給我和詩敏學習的機會
也感謝店長和慧鈴的指導和督導
讓我在便利商店學到了很多知識
像是(擦貨架、補貨、站收銀、任煙、EOB驗收.訂貨.退貨、候場的變架、退貨商品、EC商品退貨、情報、還有作帳、空瓶退貨)。
感謝店長教我那麼多在便利商店的知識
更感謝願意讓我上假日的早班
更讓我學到如何服務客人和如何應付及克服客人詢問的問題
再次感謝店長願意教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