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鶯歌高職校慶
終於在今天來臨了

早上我七點多就起來了
今天怎麼這麼早就起來了阿!
是因為我很期待這一次的校慶嗎?
我到捷運站時
肉粽就打手機問我在哪
我還是捷運海山站

到台鐵板橋站時
我就打電話跟詩敏說
我已經到板橋站了
肉粽已經在樹林站大廳
上火車
我就在第一節車廂
因為我在他們比較好認的車廂
火車出板橋站的隧道之後
我就打電話跟他說
我已經快到樹林了
請他們趕快下來第一月台等車
在不下來
就錯過了這班車
到樹林站時
我在第一節車廂
結果沒看到他們
我就趕快打電話說
我在第一節車廂
他們說已經上車了
他們說他們在第三節車廂
我就說
喔!到鶯歌站下車
因為現在人多
我不方便走過去
車到了鶯歌站
我就打電話問她們在哪?
之後我就看到他們了

出鶯歌站的驗票閘門時
志政還沒到
之後不久
錦文打電話給我
他問我在哪
我在鶯歌站
他說要在鶯歌站等我們
我就跟他說
你直接騎到學校就好啦!
不用在跟我們搭公車了啦!
之後志政就來啦!

志政要去拿蛋糕
他總共訂了3條
買一送一
三條 送 三條
分給職能科辦公室的老師
導師、菁菁老師、盈秀老師、靜宜老師、蕙蕙老師、秀萍老師。這六位老師
志政另外還有買玫瑰花送導師
之後我們到鶯歌中正一路那裡等
鶯歌鎮的免費接駁公車
我那時候就在擔心
我不是鶯歌人
可以做免費公車嗎?
小逸說可以
鶯歌鎮的免費接駁公車
我還是第一次做ㄟ
我覺得鶯歌鎮的免費接駁公車有點小又擠
因為他們的免費公車很小台
難怪會人多人擠人的

我們就在高職西街先下車
走路到鶯歌高職
因為走一下就到了
到了校門口之後
我看到玉銓、俊學、煥揚已經在校門口等我們了
錦文就把機車停在學校附近
大家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感覺上有些人有變
有些人沒有變喔!

去到學校
我發現
學校也是沒什麼變
至從2009/06/05畢業以後 就沒有回學校
到今天2010/03/20鶯歌高職校慶才回去
去到學校
當然是先去找老師啦!
可惜的是
老師現在都在開IEP會議
所以我們就在職能科的辦公室等
等的時間
我們先去逛園遊會
我們還有跟綜二忠孝的攤位彭場
必竟做學長
也彭場一下學弟妹吧!
老師叫我們
多多彭場職能科的攤位
當然啦! 我們有彭場啦!
買梅子汽水來核
梅子汽水
喝起來~有梅子的味道
只是喝的有點不習慣

之後的時間
老師們都已經開完IEP會議啦!
11點到12點半的時間
我們都在職能科的辦公室跟導師聊天
導師問他們說在哪裡工作
導師也很高興我們都有工作
也回來看老師啦
我聽到一個消息是
聽說我們班導師暑假過後
可能會掉走
掉到高雄去吧!
導師到現在也還不確定
是否會掉走
我是希望導師不要掉走
我們就沒機會再見面了
跟導師聊的話題還真是多啊!
去校慶的時間
跟老師聊天的時間比較長
去逛園遊會的時間比較短
因為有好多話題可以聊喔!

之後導師請我們吃冰、喝紅茶
謝謝戴佑祝老師請我們
謝謝導師的請客
職能科老師說
下次不用這麼破費買這麼多蛋糕請老師
我就想~反正第一次回學校
出錢買蛋糕請老師吃
就表示我們謝謝老師的教導
不過去到辦公室
有些老師沒有來
我覺得很可惜
因為一年才回來一次
今天有來學校的老師
菁菁老師、秀萍老師、靜宜老師、佑祝導師、秋呅老師、怡璇老師、另外兩位一忠孝導師。
只有蕙蕙老師和佳慧老師今天都沒來
只能等到明年的校慶或是有空回學校時再見啦!

時間剩下不久了
我們和導師就在園遊會的攤位解散
跟導師說再見
明年的校慶我們還會回來的
再見啦!明年鶯歌高職14週年的校慶見啦!

之後我們跟導師再見後
去體育組的辦公室找李豐安小黑老師
小黑老師在ㄟ
我們就進體育組的辦公室座
跟小黑老師聊天
因為真的好久不見啦!
一年多沒見
很多話題都一直聊
小黑老師也請我們吃草莓
讓老師破費啦!
謝謝小黑老師
我覺得回校慶真的好好玩喔!
除了老師請我們之外
還跟老師聊天
再次謝謝小黑老師和佑祝導師的請客
下次校慶我們還會破費買東西送妳們的 (應該會吧!)
之後小黑老師就在走廊外跟別科的同學聊天
我們就座在體育組辦公室聊我們的天
之後時間差不多啦!
該走啦!
之後跟小黑老師說再見
明年的14週年校慶
我們一定還會再來了

本來是預計13:30去搭鶯歌鎮的免費接駁公車
但是因為跟小黑老師聊天
就已經14:00了

之後踏出去校門口
看鶯歌高職
說明年在來啦!
明年的校慶見啦!

之後我們就從鶯歌歌高職
走路到鶯歌車站
路途中
志政代的路
跟我走的路
不太一樣
走路到火車站
我到現在才覺得
從學校走路到火車站
路途還真遠啊!

我、志政、昊仲、玉銓、詩敏 五個人去桃園逛街
之後坐火車去桃園逛街
從鶯歌作火車到桃園
我覺得鶯歌站~桃園的鐵路
還真長啊!
開了這麼久
怎麼都還沒到桃園站啊!
到桃園站下車
人還真多啊
桃園那裡很多年輕人
大部分都是高中職生
大學生等等
就跟我們的年齡是一樣的
去逛
志政本來是要去拍大頭貼
但是桃園那裡的大頭貼機已經沒有在這裡做了
就搬到臺北那裡去了
因為畢竟臺北的生意比桃園好
所以業者才會搬到臺北去做生意
去桃園那裡
逛的路線差不多就跟畢業典禮那天去逛的路線
差不多一樣
之後就在桃園火車站逛到晚上7點多就回去了
我覺得桃園火車站附近
就跟一般的夜市一樣
也跟西門町差不多一樣
只是西門町比桃園來的熱鬧
上火車我們下車的地點不同
鶯歌站:玉銓、志政。
樹林站:昊仲、詩敏。
板橋站:我。
上下車的地點都不一樣
我花的車費比較多
我除了花搭台鐵、捷運
他們只有花搭台鐵 沒有多一項交通工具

好啦!再見啦!
明年14週年校慶
大家再見啦!
謝謝你們(同學、老師)們陪我度過校慶的一天
代給我的歡喜、快樂
讓我今天過的好開心
雖然時間過的很快
但是我終究還是不會忘記你們的
明年校慶見啦!

我真希望
今天的時間
能過慢一點
或是停留在今天
讓我跟你們過就一點
今天我真的超開心的
-------------------------------------------------
給你們的話:
很高興今天
我能夠跟你們出來參加鶯歌高職的校慶
讓我今天過的好開心喔!
志政
謝謝你今天請我們喝飲料
下一次換我請你們

給老師的話:
謝謝老師破費在校慶當天
請我們吃東西喝東西
我們一定會努力工作
絕不讓老師失望
明年的校慶我們還會在來的
-------------------------------------------------
今日參加的結果

今天參加校慶的有:
蝌蚪(錦文)、我、阿金(玉銓)、小褚(煥揚)、肉粽(昊仲)、小逸(志政)、蘇格拉底(俊學)、太祖媽(詩敏)。=8人

沒參加校慶的有:
●小香(靜香):
因為他今天要工作
所以'沒辦法跟我們去校慶
而且我聽志政說
是阿阿嬤叫她去做的
而且今天去作不列入加班
也就是說 不領錢的
不就等於去那實習的
如果是我
我不會選擇去作
而會選擇參加校慶

●梅子(梅瑛):
因為她搬家的事
沒有告訴我們
手機的電話號碼也換了
之後就沒有再連絡

●小雯(雅雯):
因為他想在家睡覺
所以他才不去校慶。
=3人

去桃園逛街的有:
我、阿金(玉銓)、肉粽(昊仲)、小逸(志政)、太祖媽(詩敏)。=5人


今年沒去校慶的同學
我希望明年你們能夠跟我們一起參加鶯歌高職的校慶
鶯歌高職已經13歲啦!
------------------------------------------------------------------------
下一次的校慶是
在12中樂利國小的校慶
樂利國小的校慶
我目前還不知道 是否要去
到時候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