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在
全家便利商店板橋金門店上班 (最後一次上班我直接說店名好了)
說真的啦!
今天我一整天上班的心情是~有點不捨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珍惜這一切
但是時間總是不等人
就是要過的這麼快
讓我結束了這一切

其實今天我本來是要請人幫我代今天的班
請假的原因是因為我姑姑他兒子今天結婚
今天他們辦桌
所以我爸問我要不要去
但是因為太突然了
我爸星期四那天晚上就跟我說了
但是因為我覺得找人代班又太麻煩
另外剩下最後一天
我就把它給做到完
如果不是很重要的話
那我就不去吃喜酒
就去上班啦!
今天沒有去我是不覺得後悔
我是覺得今天選擇去上班是對的

今日的上班
我也是很早就到了
雖然是最後一天在全家上班
但是該做的事情還是要把它給作好啊!

今日的工作
除了把剩下的新台帳改好之外
也做了周邊的清潔、補貨
我也檢查了生活用品區
因為XX說
生活用品區有很多5月份到期的
但是我檢查時
跟本就沒有5月分到期的
現在都已經快6月了
5月份的都還沒挑出來就太離譜了

下午的OC進貨
進的也不是很多啦!
但是就是庫存的東西實在是有夠多的啦!
上完貨之後
整理貨物的時間有15~20分鐘的時間
昨天不曉得是誰整理OC的庫存
原來是XX喔!
她整理的我覺得有點不OKㄟ
怎麼說呢!
就是飲料全部都是立起來的(很佔籃子空間)
我整理的都是直躺的 然後同系列的堆疊在一起
例如:純喫茶綠茶~那我就會堆疊此品
光泉巧克力調味乳~對會堆疊此品
等等等。
但是我覺得XX整離的是有點OK (只是擺放的不是很OK)
只要不要擋住商品就好

午班來交接班點列管時
公仔的數子就是算不何
就是少一個
我就看XX點是67個
午班點的是66個
少一個
是少在那裡
XX算了兩次
○○也算了一次
我也算了一次
也是一樣是66個
之後我就去查上一班(大夜班)清點的數量
結果是62+4=66
XX寫67多算一個
難怪公仔的數子不何
是因為早上時
有兩張是屬於一張
也就是喬巴變身筆
兩張30點 =60點免費兌換 這算是一張
因該是XX把那個算成兩張
所以才多算一個

列管沒錯就好啦!
最主要的是不要少就好啦!

沒問題之後
我們把WI補貨補好
之後我就把制服上的名牌給把下來
放在店長桌上
因為我已經不是全家的工讀生了
最後一次穿全家便利商店的制服、帶全家的名牌
這些東西從我來做到現在
一直陪在我身邊
今天已經正式離開全家便利商店板橋金門店了
之後我就要改行到7-11去了

補貨完之後
就跟他們聊天啦!
因為畢竟已經從全家離開啦!
從補玩貨聊天到快要下午5點多才回家
最後一天在全家啦!
心中我有點捨不得這裡

之後工讀生跟我要及時通
我也給他們即時通
繼續保持聯絡
我有空還是會去全家板橋金門店找你們的
又不是說離職之後就不能再去了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美好的一天
我一定不會忘記我在全家上班的回憶
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回去全家上班
我想~應該是有可能啦!

謝謝店長從我實習以來的教導
和願意安排我去金門店上班
也謝謝XX的教導
謝謝!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要記得想我喔! (XD)

我總覺得今天
好像是從全家便利商店(板橋金門店)畢業了
因為最後一天在全家金門店工作
我覺得真的很像畢業
我終於體會到離開一個工作場面
是多麼不捨的事啊!
是多麼難過的事啊!
但是也不能一直難過啊!
總有一天還是會換工作的啊!

說實話啦!
其實我以前就很想離開全家板橋金門店
原因就是不知道啊!
只要我去上班
我都會一直想
"什麼時候才會離開全家去別的地方工作啊!"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想
我不曉得~是討厭這裡的工作嗎? 其實都不是

以前我說想離開
今天真的要離開了
心裡總是覺得有點不捨
不知道是為什麼

其實當初我本來是不想換到7-11的
但是因為後來我才想通了
換到7-11離家進
學的東西會比全家多
我家人的建議之下
我才會決定換到7-11去的

明天就是新的開始啦!
我期待明天7-11的工作內容
更期待7-11的環境及員工
明天我會把在7-11學習的東西
分享在無名讓大家知道
在7-11學到了什麼
敬請期待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