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家中的喜事真多3/30姑姑二兒子結婚請吃喜酒、6/8大阿姨女兒文定請吃喜酒、今天6/28二阿姨兒子結婚請吃喜酒,今日我們吃喜酒的地點是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以下稱遠東飯店),在還沒去之前我上網查了一下飯店的資訊,從網路上看是個高級飯店遠東集團開的,至於是不是間高級飯店今天就可以見識一下囉!

        期待已久的囍宴終於在今天到來,本來以為這兩場(6/8大阿姨和6/28二阿姨)的囍宴會很慢才到來,每想到這兩天很快就到來了,兩場囍酒我幾乎都沒煩惱該如何穿著,我之前就已經決定好了就是西裝褲和襯衫(不打領帶),至從我高職女同學結婚後我喝喜酒幾乎都是穿西裝褲和襯衫的正式服裝,目前已經排除掉休閒服,雖然在台灣喝囍酒不一定要穿西裝,但至少也不要穿的太隨便,凡是喝囍酒、參加結婚典禮以及正式場合等我都會穿西裝褲和襯衫,至於領帶的部份可能就冬天才會打夏天不打,這次囍酒的地點也是在台北市本來以為家人會開車,結果最後是座捷運去到囍宴會場喝喜酒,地點找到就好。

        到捷運六張犁站下車後,我們因路況不熟因此在捷運站附近徘徊了一下才找到路,最好笑的是繞了一大圈,明明只要沿著捷運軌道走就可以到了我們卻繞了一大圈,最後我很想說若真的找不到乾脆叫一台計程車吧!一直走啊走的不然就是問,最後看的一棟很高的樓那就是遠東飯店了,進到飯店裡面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飯店內的裝潢非常漂亮且又高級,去到囍宴會場看到阿姨穿著的很漂亮誇講了阿姨一下。

        因優關個人肖像權因此本部落格不放新娘與新郎的照片,本人我只放個人臉書給朋友觀看,今日參加二阿姨兒子結婚喜酒實在是很開心又很有趣,因為新郎準備了跳舞表演和他同學,甚至還有抽獎活動呢!讓我覺得今日不像是參加喝囍酒而是公司舉辦的尾牙,參加過多次囍酒第一次遇到這麼開心、快樂又有趣的囍宴,謝謝你們今天帶給大家的歡熱場面,今天我很榮幸能參加阿姨兒子的結婚喜慶真的是非常開心且非常質得,喜酒場地及背景相當不錯漂亮又高級,祝你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今日囍酒也是第一次晚回家,搭捷運回到家時已經23:20幾分了,今日的囍宴雖然到22:00就結束了,但為了跟主角拍照因此就比較晚回家,我好希望今天的時間可以過慢一點,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