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在潘家Line的族群得知道11/1是大阿姨他兒子的結婚喜宴後,我11/1這天排休假已經事先寫上去了,喜餅在之前也特地坐捷運去外婆家拿了喜帖也是一樣,很快的11/1這天終於到來了,請喜宴的地點在內湖水源麗緻會館,在這之前我查了一下Google地圖,結果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離捷運松山站是最近的,但並不是在捷運松山站附近,還得轉搭公車雖然這次喜宴有準備接駁車從捷運松山站到水源麗緻的接駁車,至於我家人是要自行開車還是要搭捷運?後來決定開車是因為比較方便,但重點是有沒有地方可以停車車位好不好找?最後我們車停在內湖大潤發的停車場(免費),我們到時間才11:30,因此我們就在大潤發內逛一下後在去水源麗緻會館準備參加喜宴。

        到了內湖水源麗緻會館後我對餐廳的第一個印象是裝潢很漂亮,跟之前去的桃園緣圓餐廳比較起來都一樣好,至於菜色方面也很棒,尤其是有一道菜最讓我印象深刻,那就是哈根達斯冰淇淋,這個牌子的冰淇淋小小一個就要105元,平常我是不會去買這個冰淇淋來吃的,今天終於吃到哈根達斯冰淇淋的滋味了,不過讓我覺得他們收菜和收盤的速度似乎很快,我記得菜才來沒多久或者是只剩一點點時就問『還有沒有人要吃』,我在其他餐廳參加過喜宴沒遇到服務人員這樣問,幾乎都是主動幫忙換成小盤子裝,倒是有一點會主動幫忙打包菜也不錯啦!

        今天的這場喜宴吃的和過的很開心又很快樂,過程中還有播放求婚的過程影片,之前參加喜宴時似乎沒有播放過求婚過程影片,從中午12:30一直吃吃到下午15:00時才結束,感覺這場婚宴執行的好久一般都是吃到下午14:00就結束了,但我好希望今天時間可以過慢一點,這場快樂的囍宴雖然很快就結束了,但永遠在我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祝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