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家喜事很多來回顧一下:3/30(日)姑姑二兒子結婚在土城大三元酒樓請喜酒、6/8(日)大阿姨女兒文定在北市海霸王(旗鑑店)請喜酒、6/28(六)二阿姨兒子結婚在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大飯店請喜酒、今天大阿姨女兒出嫁(結婚)則是在桃園緣圓婚宴廣場(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846號)請喜酒,親戚的結婚我沒有一次沒出席,幾乎都出席。

        這次喜酒地點在桃園對我來說是還好,家人開車有高速公路距離不遠,若是在台北捷運到的了的地方就坐捷運,這次的服裝我也是選擇西裝褲和襯衫,之前我已經想好這次的服裝了,襯衫本來想挑綠色和紫色,只是覺得單色系不好看,因此挑6/28那天穿的,我覺得那件襯衫好看,雖然價格是貴了一點沒錯但很好看買了很直得。

       我們大約11:25出門本來以為路程會很久結果不會,走高速公路到桃園蠻快的,國三在鶯歌系統轉國二到桃園很快路程約30~40分鐘,之前高職同學結婚時也是在桃園,不是開車而是搭車過去轉計程車我也覺得還好。

       緣圓婚宴廣場我的印象是什麼?菜色很好不錯、服務人員態度好又親切,會場燈光佳五顏六色,只不過空調的部份就不佳,我們在用餐時從進去到吃東西為止就覺得悶熱,事後跟服務員反應得知結果是靠門邊的客人覺得太冷要求關掉,因此讓我們坐裡面的覺得悶熱,我覺得餐廳的開關可以分兩段設定,一個是靠最裡面兩台冷氣、一個是靠最外面的兩台冷氣,四台冷氣都是連控的一關掉整間都變悶熱,這樣的好處是就像我說的靠門邊客人覺得冷就可以分別調整及設定,這樣裡面的人就不會感到悶熱。

        今天的囍宴吃的很開心,美中不足的是時間過的太快,真希望快樂時光能夠慢一點,感覺身上的衣服穿沒多久就要換下來,回到家時還捨不得換衣服,因為太喜歡穿襯衫+西裝褲,最後還是選擇換掉,雖然今日的囍宴時間很短暫但我非常開心,祝永浴愛河、白頭諧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