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在一個節目中「大學生了沒」,討論到「南台灣水姑娘」找來多位南部美女比較和北部的不同,不過沒想到北部的大學生「睿咩咩」,說:「台北人會穿Nu Bra、Party Bra,南部人穿阿嬤內衣、也不會擠胸部」。

        雖然說我不是南部人,但是我覺得睿咩咩瞧不起南部人,台灣南部地區為「嘉義、台南、高雄及屏東」,所以她瞧不起這些地方的人。事發後,睿咩咩的道歉方式選擇在高雄愛河,以跳河的方式,像南部人表示道歉歉意,但是我本人覺得她以跳愛河的方式來表示歉意,根本就是新聞炒作,也是一個"危險動作",而且要道歉幹麻還要請記者、救生員和救生衣啊!有種就不要請相關人士自己跳,這樣才有道歉的誠意。

歡迎大家一起到FB參加以下活動:
拒看「大學生了沒」
要求中天電視台負責人~大學生了沒製作人~陶晶瑩~阿KEN~納豆~睿咩咩~踹共~道歉
萬人連署NCC停播「大學生了沒」!!
歧視南部人? 北部女大生跳愛河致歉 作秀成分居多 這種道歉南部人不接受!!! (不用出席 參加即可) 請看詳情『重點』!!!
難道「 大學生了沒 」製作單位 只會龜在後面螢幕後面 不出來道歉嗎?

        其實大學生了沒可以改為「大學腦殘了沒、大便了沒、大笨蛋了沒、道歉了沒等等的」。雖然我沒有在看此節目,我只希望這件事情下次別在發生了可以嗎?

睿咩咩資訊: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shps89060737

我在臉書上留言的內容為:(由新到舊列出)

A15.我覺得這個節目應該"立即停播才對,免得下次不知道又有哪一個地 ​方被拿來做文章或是歧視。

A14.怎麼這麼"淑辣"啊!錯了還不出面道歉,就只有跳愛河道歉而已嗎 ​?趕快出來道歉吧!

A13.我是真的挺南部人,不是真的想紅

A12. 南部人加油!我挺你們。

A11.To:陳捷思,你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真的是挺南部人 ​好嗎?

A10.我也代表北部人像你們南部人道歉!

A9.不客氣。應該的


A8.外島也挺

A7.我所有地區都挺,不管是中部、南部、東部


A6.我是北部人,我挺南部人可以嗎?


A5.下港 其實是南部的意思喔!

A4.就是說啊!

A3.道歉有啥屁用,當初如果你們不要撥"南台灣水姑娘"這個 ​單元的話,那這種事情會發生嗎?這個節目根本就是在歧視 ​南部人,節目撥出後在來道歉,誠意在哪裡?立刻停撥才對 ​。

A2.嘲笑南部人,把南部人當白癡是不是啊!如果這麼喜歡嘲笑南部人, ​那有種就不要到台灣南部去玩,南部不歡迎嘲笑南部的人。

A1.我想他應該是講話不經大腦吧!

------------------------------------------

1. 感受不到她道歉的誠意在哪裡!


2.不看是最好的,因為看了會"氣死喔!"

3.當然可以參加啦!我也沒在看這個節目 XD

4.雖然我不是南部人但是我覺得她這樣說南部人實在是太過分​了

5.歧視南部人的人我絕對不原諒,說煩死了,啊你可以不要參​加啊!又沒有人要叫你參加。也可以不要看或是留言。懂嗎​?

6.不管今天是不是有分北南,同樣都是住在台灣的,都一樣啦

7.跳愛河道歉,不必,請選擇跳淡水河或者是臭水溝,而且跳河道歉幹​麻還要請記者、救生衣和救生員?這根本就沒有道歉的誠意,要不就​自己跳不要請相關人士?根本就是炒作新聞。 請妳不要瞧不起南部人可以嗎? 看了就生氣?南部人哪裡得罪妳啊!你說啊!你說啊!

8.她看不起南部人,是不是等於說她自己啊!因為同樣都是住在台灣的​啊!

9.白爛,罵了在來跳愛河是怎樣?另外我想說,同樣都是住台​灣的,不要說什麼北部說南部怎樣或者是南部說北部怎樣,​一句話"通通都一樣",說南部也等於是說北部,說北部一​樣等於說南部,一樣也算在中部和東部及外島(澎湖、金門​及馬祖),都是住在台灣,有必要分的這麼細嗎?北部南部​,如我要分的這麼細那乾脆把台灣分兩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