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時候
我媽就跟我說10/11要去臺中東勢玩的事情
於是我就答應我媽OK!
然後休假我也排休今天(10/11)日
就因為去臺中玩啊!

早上6點40幾分的時間就起床了
然後準備一下就出門了
早上7點多的時間去捷運海山站等車
哇!真的是人好多喔!報多耶!
很久沒搭尖峰捷運的我
不管是前節還是後節都一樣
我問我媽說要不要搭到亞東醫院站換(等)下一班空車?
我媽說不用啦!7點40分要到民權西路站
所以就從海山站一路搭到台北車站淡水線
一樣好久沒搭淡水線的尖峰的我
淡水線的列車上人好多喔!
民權西路站之後一出站就看到阿姨了
之後我們就從民權西路站走路到集合地點

到集合地點的路上
我發現集合地點明明附近就有一個捷運站
蘆洲線大橋頭站
那幹麻不直接做到大橋頭站就好
坐到民權西路站走這麼遠到臺北橋、民權國中及大橋國小附近
天啊!
不過也好啦!當作是運動運動!

去到集合的地方蠻多人都在那裡的
昨天開始
我換我弟之前用的那台手機
SAMSUNG的手機
那台手機也可以上網
跟Iphone和HTC一樣
可以無線上網
但是今天我再用SAMSUNG的手機
卻連不上WiFi
我家連不上
我就想那捷運站和臺北市應該是連的上吧!
昨天我也問過我弟WiFi的帳號和密碼了
但是還是連不上去
我想用Wi Fi的無線上網目的也是要看臉書有沒有人回應
不能用連不上去就算了
反正總有一天一定會連的上去的

我弟跟我說Iphone和HTC不好用
我弟就先叫我你先用SAMSUNG的手機看看
用久了之後你在看看你會不會想用Iphone和HTC
先用看看在說啦!
之後不久的時間就出發前往台中啦!
途中有去林口酒廠
去林口酒廠的路上我還看到桃園機場捷運的高架
還在蓋耶!
希望機捷能趕快通車 XD

林口酒廠他不是在新北市林口區
因為林口就讓我想到新北市林口區
但是我看簡章的地址是位於桃園縣龜山鄉
所以林口酒廠不是在新北林口而是桃園龜山喔!
之後就前往台中東勢啦!

到了台中東勢之後
我就覺得那個地方好眼熟喔!
果然沒錯台中的東豐綠廊(綠色走廊)
畢業旅行的第三天就是在這裡騎腳踏車的我還記得
但是我們今天去台中東勢並沒有騎腳踏車
而是去東勢那裡類是爬山啦!
但是爬的不是很陡還好啦!

之後就去大甲溪那裡看了石頭在溪裡(很大個我覺得很漂亮)
導遊也不知道路怎麼走
還問當地居民
到時候在把照片Po上來吧!
然後又去看了台中市的風景
台中的風景跟台北真的不一樣
台北好多高樓大廈
返較之下台中就不像台北有這麼多高樓大廈

要出發到石岡水壩時
我們那個的遊覽車就停在石岡餐廳那裡
停在石岡餐廳那裡

之又要去看石岡水壩
真的好漂亮喔!根之前去桃園看石門水庫一樣
但是石岡水壩只有開一個閘門流水(8號閘門)
以前921大地震時
就有把石岡水壩的閘門震毀
之後才整修蓋好

參觀完石岡水壩之後
之後就回台北啦!
回去的路上我們先走國道4號台中環線
在轉國道三號
大溪路段~鶯歌系統交流道的路段塞車
幸好不是很塞
然後剛好是走國道3號
所以我媽就去問導遊等一下會不會下中和交流道下
這樣的話我們就不用在到台北市去搭捷運啦!
就直接在中和下車打電話叫我爸來載就好啦!
這樣就很快回到土城啦!
結果導遊是說等一下會下中和交流道停連城路
那就太好啦!
這樣就可以請我爸開車到中和來載我們啦!
我們在中和交流道附近(大台北銀行和玉山銀行對面馬路)
等我爸來載我們啦!
這樣真的很快啦!

今天的行程就這樣
明天(10/12)下班回來後有時間在Po照片上來

今天搭到的捷運車型及車號:
01:板南線(海山站台北車站):321型 105/106 南港展覽館~永寧
02:淡水線(台北車站民權西路站):371型 429/430 淡水~新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 的頭像
    小蜜蜂

    ~☆小蜜蜂★ㄉ世界~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