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對話內容如下:(100.11.07修改) 
●觀看前,請先將網誌音樂暫停呦!

翹腿女:他先媽的叫什麼T(B、D)啊!
老人:不是我說座纏腳這樣子,搞搞搞耶幹什麼。
翹腿女:他馬的,這裡是殘障人在坐的你是搞不懂是不是啊?你
老人:妳現在怎麼樣
翹腿女:你現在怎麼樣啦!
老人:那妳下去大家都.....
翹腿女:你滾出去啦你
老人:大家踢(拉拉梯)
翹腿女:媽的咪(媽的B、嬤勒逼)呀!你叫什麼啊?
老人:那妳叫什麼名子啊?
翹腿女:叫什麼鬼()東西啊你!
老人:講()什麼東西啊!
翹腿女:死老頭()!
老人:什麼死老頭!
翹腿女:你再講一次
老人:妳罵我啊!大家都聽到囉!
老人:沒一點規矩
翹腿女:你沒規矩啦你!連座車你都沒禮貌沒大沒小啊!
老人:動()什麼動()
老人:我怎麼沒禮貌?
翹腿女:怎樣啦你!
老人:ㄟ
翹腿女:他媽的你是怎樣啦你!得H萬N萬(H1N1)是不是
老人:剛開始不能這樣坐
老人:哪妳這樣坐叫大家都....
翹腿女:碰到你是不是啊!我腳痠不行坐個位就是要給人家坐你想講怎樣啊!
老人:當然可以坐啊!
翹腿女:想坐給你坐啦!好不好啦!吵屁啊!
老人:我不要妳這樣座
老人:我站了很久,妳這個腳,..........。
翹腿姐:你想怎樣啊你
老人:別這樣纏腳 (別這樣吵)
翹腿女:別吵啦!
老人:小姐.............。
翹腿女:你先下車你神經病啊你!報警跟你講媽的現在這邊是哪裡啊?
老人:下去吧!
翹腿女:罵你神經病啊你!現在想怎樣
老人:妳罵我喔!我神經病啊!
翹腿女:下來叫警察
老人:妳罵我啊!叫警察來!
翹腿女:神經病
老人:好啊!
翹腿女:你就是想要賠錢而已啦!你這種人那邊講什麼啊!要錢而已啦!想怎樣啦!
老人:我又沒有說要賠錢,......我為什麼要錢,啊,妳講這是什麼話,我為什麼要錢
翹腿女:神經病
捷運廣播:士林、屬林、失林,Shilin Station,左側開門。
老人:小姐不好意思,妳這位小姐先罵我的....(聽不清楚)
翹腿女:真的有問題ㄟ你
老人:妳罵我啊!啊妳這個人..........
翹腿姐:別大呼小叫的好不好
老人:一直罵人啊我神經病,........。
翹腿姐:你很無聊耶你。
老人:為什麼妳說我要錢
老人:妳剛才這樣子坐,.........,你可以叫位小姐聽看看,我們都沒辦法站了。
翹腿女:想怎樣啊!你不要吵人座車好不好,你危害公共安全啊你
老人:什麼公共安全?
翹腿姐:你是警察是不是啊!
老人:..........
翹腿姐:你走開一點不要騷擾我。
老人:在下在下。
翹腿姐:他媽的你那邊怎樣啊!
老人:罵我罵我是媽,妳下去吧!
翹腿姐:難道你是浪漢啊你,神經病啊!
老人:一點教養都沒學到,哪有這樣教養的人,中華民國是教妳像這樣的啊!
翹腿姐:ㄇㄚ想怎樣啊!你去路邊大聲講,跟中華民國總統講,跟馬英九講會不會我教你。
--------------------第二段--------------------
翹腿姐:整個人就你一個人每天搭搭捷運是不是啊!你想要來評理是不是啊!叫警察來評理啊!
翹腿姐:你上車在這邊吵人,講些有的沒有的,要人家賠你錢,像話嘛你。
老人:我叫妳賠錢嗎?
翹腿姐:像話嗎你!說人家罵你怎麼樣的,你像話嗎你。
翹腿姐:上捷運吵人啊你,你想上新聞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