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休假一天的時間
本人我睡到早上8點整就起來了
會這麼早起是因為我媽早上在煎魚準備拜拜的型類(台語)
的聲音把我給吵醒了
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為什麼要準備一隻雞、一條魚及一推行類(台語)
原來是阿公(我爸爸的爸爸)的祭主

我爸在我媽去阿嬤家拜拜
而我則是選折在家裡繼續睡覺
其實我並沒有繼續睡
而是躺在床上想事情
之後就去開電腦收臉書訊息
9點多才去買早餐來吃

今天休假的時間我哪裡都沒有去
除了早上9點去買早餐之外
其他的時間幾乎都沒有出門
今天我媽休假
如果今天我媽去上班的話
那我今天一整天的時間絕對是不會在家裡的
而是會出去走走
一整天悶在家裡真的是很無聊
下午我2點半就去睡午覺了
因為太無聊
所以就去睡覺
只能說今天的休假過的很單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