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車站 Taitung Station












↑台東森林公園 Taitung Forest Park




↑小野柳 Siaoyehliu

更多的照片請看:台東、蘭嶼及綠島四日遊~

已經連續上班11天的時間(5/20~5/30)
今天開始到6/3可以連續放四天的假期去台東、蘭嶼及綠島遊玩了
上禮拜時阿姨發Mail在我的信箱說
5/31當天7點半台北車站集合
這次去台東、蘭嶼及綠島是我和我媽一起去
當天早上約6點多的時候就起床了 (如同我上班起床的時間)
行李準備之後先去樓下早餐店吃早餐
我先下去叫早餐時
早餐店的老闆就問我說你今天要出去喔! (看我的穿著就知道囉! XD)
去綠島跟蘭嶼玩4天的時間
我點鐵板麵
說真的當時我不應該點鐵板麵的
因為一大早的時間好像吃太好了
有點吃不下
應該點蛋餅或是蘿蔔糕才對 XD
東西吃玩之後就前往海山站搭捷運啦!
去的時候我爸用機車在我媽和行李到捷運站
我呢!從早餐店走到捷運站
到了台北車站之後
我們到台鐵台北站(也就是離淡水線最近的驗票閘門)那裡
就看到我阿姨和姨丈了
這次要去台東的有八個人
我、我媽、阿姨、姨丈、阿姨的4個同學剛好八個人
到齊之後就前往月台等自強號啦!
這一趟火車(臺北→臺東)應該也是我"第一次"坐最遠的路段
高鐵最遠坐到台中
火車之前第一遠坐到桃園、礁溪現在已經換台東了
我們搭乘8點多的火車從台北開往台東
8點多開車沿路停松山之後舊直接開往花蓮(中途站名有停)我印象中瑞穗、池上、關山都有停
這趟火車做的好久從台北到台東要4個小時的時間
就跟台北到高雄坐自強號的時間差不多
到台東時就已經下雨了
其實應該說到瑞穗就下雨了
四個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了台東
台東我來了 (Welcome to Taitung)
臺東我還沒來過
台灣的縣市我幾乎都已經去過了
目前就只擦台東、綠島、蘭嶼 這四天可以圓夢
接下來就只差金門、馬祖及龜山島
在台東火車站等姨丈的朋友來載我們
姨丈是台東人
我們就在台東火車站拍照之後
姨丈的朋友開車到車站來載我們
開的是小型車(5個人坐的)
可是我們有8位耶!
所以只好分批載啦!
我們要去哪其實我也不清楚
之後答案就揭曉了
是台東森林公園
這裡就是騎腳踏車到處看看逛逛
植物美
都很漂亮
琵琶湖、活水湖、鷺鷥湖等等也都很美
不過我個人覺得比較掃興的是下雨
我比較不喜歡穿雨衣
那時穿雨衣騎腳踏車真的很麻煩又累的
搞的我長褲都濕了
雖然說下雨
但我個人覺得出來玩嗎!
就高高興興就好啦!
台東森林公園真的很不錯
風景及植物真的都很漂亮很美的
來到臺東第一個行程就是台東森林公園

接下來姨丈的朋友就開箱型車載我們8位 (這次有8個人)
載我們去小野柳
一樣的也是下雨
小野柳我個人覺得沒什麼
只是欣賞海景而已
還有都蘭山呢! XD
今日台東的行程只有臺東森林公園和小野柳而已
民宿就是住在樂觀軒民宿
離海很近
房間不錯
四個人一間房間
剛好兩間四人房
我、阿姨、姨丈及阿姨的朋友(男) 一間
我媽、其他三位阿姨的朋友(女) 一間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和我媽住一起
結果~~~~~錯了
沒住一起確實比較麻煩一點
因為拿個盥洗用品就要跑來跑去
忘了拿什麼要到隔壁房
像是拿隱形眼鏡的淨泡液、盥洗衣物等等
都要走到我媽住的房間拿
前一年去澎湖的時候因為是兩個人一間房
所以我和我媽住一起的
拿個東西方便很多
但這次台東遊這天是分開的比較不方便
早上4點還是5點就要起床
為了看日出呢! XD
我和阿姨的朋友(男)睡同一張床
睡外面真的好不習慣
還是自家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