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了了三天的時間
今天休假一天的時間
今天是8/8
剛好是父親節
父親節我們已經提早在8/6那天過節日
8/6那天我們去捷運芝山站附近的強強滾火鍋店聚餐了
所以今天8/8父親節就沒慶祝了

早上睡到約9點半左右起床
起床後就看到桌上有早餐(飯糰和豆漿)了
所以今日的早餐就沒出去買了
起床之後就是開電腦收FB的訊息和無名網誌的回應
今天休假一整天的時間都呆在家裡
又是跟上禮拜休假一樣
說真的喔!
要我每天的休假一整天都悶在家裡
對我還說很單調
要不就出去游泳、走操場、逛街、散佈等等
也不要呆在家裡悶一整天
每一次的休假都這樣
你們不覺得煩
我都覺得煩了
所以我拜託你們好嗎?
我想出去走走
不要呆在家裡
如果你們不想出門沒關係
我自己出去總可以了吧!

下午的時間我就去郵局換中獎發票200元
最近的電子紙本中獎發票我都直接去郵局換
不去超商換的原因是覺得
超商的東西已經沒什麼好買的
不如直接換現金
而且電子紙本發票又不能加值icash悠遊卡
去換中獎發票就順便買午餐
回到之後哪裡都沒去了
買晚餐時
我媽用我給他的一千元去買家人的晚餐
和去85度C購買提拉米蘇 (是因為父親節的關係)
結果因為買蛋糕的人潮太多 (在排隊了)
後來我媽就不買了
晚上約20:10就去海山高工運動場走操場了
走到約21:35左右回家
個人覺得今日的休假還是過的很"單調"
希望明天的休假
不要在像今天這樣了

祝天下所有爸爸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