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上班約九天左右的時間了
今日和明日休假兩天的時間
早上睡到約8點半左右就起床了
其實我想睡更晚才起來的
後來因為睡不著就起來了
起床不久之後
就開電腦收訊息(FB和無名)
昨日大致上訊息我都已經回復完畢
今日在看有沒有網友回覆我訊息
電腦開約25~30分鐘左右就關機了
之後我就去7-11買早餐吃
我昨天就已經有計畫好
早餐要吃什麼了
住家附近的早餐店大致上我都吃膩了
本日早餐就選擇吃我上班7-11的
我就去我上班的店買麵包跟現煮咖啡當早餐
回到家後
我把麵包烤熱
邊吃邊寫聖經和帳本
寫到10點半左右
我就出門去買包包
我會買新的包包是工作用的
之前在西門町買的太大
所以這次買買中的就好
我在土城神農宮、捷運土城站、土城區公所、土城區戶政事務所、土城分局、土城消防分隊、土城國小等等
附近的市場買的
我是打算說先去土城市場看有沒有喜歡的
沒有喜歡的在去西門町看
騎機車去到目的地
要找一個機車格停車真的好難
我也不敢隨便亂停
萬一車被拖吊要怎麼辦
雖然機車不是汽車
但也不能隨便亂停
況且那台機車不是我的是我爸的
我繞了好幾條路卻找不到機車停車格
後來我想想再找下去要找到何時
乾脆先臨時停某個地方
反正我只是買個東西就走了
後來我就找地方先暫時停
去到土城市場後
我就走到專門賣包包的店
在挑選包包時
我大約只看了3~5分鐘就決定好要買什麼樣的包包了
很快就看好要買什麼包
包包買完後
我就把包包先放機車裡
順便在去墊腳石買東西
上上(8/15)禮拜三時我已經來買過
想說家裡還有缺東西
難得來到墊腳石
就順便買一下東西在回家

回到家以後哪裡都沒去
繼續寫我的聖經直到快2點多左右
就出門去西門町逛逛
我會選擇去是因為一整天時間都呆在家裡
加上我的電腦給我妹玩
所以才會想去西門町逛逛
包包我已經在土城市場買了
去西門町除了逛逛之外
還有我媽交代我買的老天祿滷味
我一去到老天祿
我的天啊!排隊排的好長
算了不買了
就去捷運站6號出入口附近買一杯楊桃汁給我媽喝
之後就搭捷運回家啦!
搭捷運拿著那杯楊桃汁
就很怕楊桃汁會打翻出來
稿的捷運車廂地板黏梯梯
所以我小心的拿
回到家之後哪裡都沒去
就在家裡上網、看電視以及做做家事

晚上約7點多左右
來電顯示22XX-0XXX
這號碼是我上班的7-11打來的
我一接電話是我們店長
明天學校開學
他女兒要新生報到
所以要我明日早上7點去代班
至於代班至幾點店長沒說
可能最多只有2~3小時左右
07:00~09:00
07:00~10:00吧!
難得可以休假兩天
明天卻要去代班
說真的還蠻掃興的
雖然這幾天休假我都沒出門去玩
但我想睡晚一點 @@
明天是中小學的開學日
我想明日代班早上人應該會有點多
上班族加學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