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一天的時間後
今天又再次休假一天
半夜睡覺時兩點多醒過來一次後
再次睡睡到約早上八點半左右起床
起床後就先洗衣服了
然後開電腦收無名的回應及Facebook的訊息
之後約09:25分左右出門準備去載阿嬤
今日在阿嬤的狀況我只能說還是有點不理想
到金城路時
因為已經是紅燈了
兩台汽車左右兩邊都停
然後有個小細縫可以鑽進去
我看其他機車族可以鑽的進去
結果我要鑽進去時
我阿嬤說什麼"鑽不進去就不要鑽"
結果後來我阿嬤的腳卡到車
那時的我嚇一跳
然後開車的人打開車窗問有沒有刮到之類的
我說沒有只是腳去撞到而已
害的阿嬤腳痛
對車主非常抱歉
也對阿嬤非常抱歉
其實是可以鑽的過去
只是給我載的人跟我講話我就會有壓力
才會沒順利鑽過去
看來下次騎機車時要特別注意

回到家之後繼續洗衣服
我媽跟我阿姨去爬山
我爸去上班
所以家裡今天也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至於今日我會不會出去
我還要看時間夠不夠
洗完衣服後
我還要去看醫生(因為感冒要已經快吃完了)
看完醫生後若時間足夠的話
那我可能會出門
或者是不出門跟禮拜二一樣
在家養病
這禮拜我休星期二和星期四對我來說很慶幸
因為這兩天我不用教實習生
也不用帶領實習生
可以鬆一口氣休息一下
不過休假在家也只能養病
衣服洗到一半的時候
我就去翻診所的名片
查詢早上看整的時間到幾點
結果是到12:00
現在已經11:30
所以我就先去看醫生在回來洗衣服
去到診所後早上的時間沒什麼人
今天會再次看醫生是因為
禮拜一看醫生的藥快吃完了
再加上病情比較嚴重
之前咳嗽沒有這麼嚴重
之前鼻水也沒流很多
結果這兩項病例都在昨天發生
所以我才會再去看一次醫生
看好醫生後
回到家繼續洗衣服
洗好後本來想考慮出去走走的
也是因為台北今天的天氣很好
但到了最後
我還是沒有出去逛逛走走
也選擇在家多休息
等感冒好了之後再說

下午兩點多左右
去買午餐來吃
吃完後下午三點多左右小睡一下
睡了約一個小時但下午四點後起床
那時的我還沒有完全清醒過來
還一度以為是早上呢!
清醒過來後就是看電視或是開電腦
只能說這兩天的休假過的很單調
沒什麼好玩又特別的事情
只是在家養病休息而已

晚上的時候我真的非常的火大
就是關於我早上載我阿嬤的時候
第一段的文章我不是有說
在金城路的時候因為紅燈
左右兩邊有兩台汽車
然後前方的機車順利專過去
那細縫我專過去時
阿嬤卻說什麼鑽不過去不要硬鑽
結果意外就發生了
我阿嬤的腳卡到然後扭到了
我爸媽晚上帶阿嬤去看醫生後
打電話給我叫我帶我妹去拿眼鏡
甚至還說你把阿嬤弄受傷回來怎麼都沒說
我會沒說的原因是因為
我想說只是小傷而已
怎麼會知道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