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可以休假日
在前幾天的時間
想說約詩敏看她要不要出來吃飯聊天
結果後來因為她要義賣的關係
所以今天難得休假日的時間就泡湯了
而且這幾天的時間一直在下雨下雨下雨的
真的很煩耶!
臺北啊台北
什麼時候可以有好天氣
什麼時候可以放晴?

昨天看完廉政英雄後
並沒有特別的早睡
用一下手機到半夜兩點多才睡 (因為明天休假)
早上睡到約八點半及九點半才起床
對我來說睡到九點算晚了
今天我難得休假日
想說我爸也休假日吧!
結果連我媽今天也休假
是怎樣啊!
上次星期二(11/27)我爸媽也跟我休同一天
今天又是同一天
可不可以不要在跟我休同一天了啊!
我想要自己休一天
我想要自己私下出門
拜託下禮拜"不要"在跟我休同一天了   好嗎?
最近這幾個禮拜真的是過的非常無聊
整天都悶在家裡
臺北地區下雨
如果我爸媽都不在
我還是照樣出去
去沒有雨的地方逛逛走走
所以下禮拜我想私休
不要再跟我同一天同一天同一天了好嗎?
OK!

下午的時間我就在弄聖誕節佈置的物品
因為現在已經是12月了
聖誕節也快到了
所以下午的時間我都在佈置飾品及聖誕樹
預計12/5就完成了
今天有出門只有早上買早餐及晚上出去吃而已
其他時間幾乎都是在家裡悶到爆
不想再當宅男了啦!
我請求
1.下禮拜臺北可以好天氣、放晴、出大太陽。
2.下禮拜家人"不要"在跟我休同一天。
這是我下禮拜休假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