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假一天的時間
但昨日的天氣很好還出太陽
幸好昨天有出去逛逛走走
今天呢!早上起床就看到外頭下雨
今天完全都是我一個人在家
這兩天終於可以私假了
前幾天的休假都是我和我家人休
覺得很無趣又無聊
而這兩天都是我一個人在家

早上起床之後不久
就去買早餐吃
我早餐買回來後
打開沒想到竟然沒有醬油
於是我拿一個夾鏈袋去跟早餐店要一點醬油回來
我跟他們拿多一點回來
吃早餐的同時
我也把昨天的帳記一記
早餐吃完
帳記好後
我又出門去啦!
雖然今天下雨
但我還是照樣出門去淡水買東西
去淡水買帽子一頂 (透氣式的)
還有餅 (我媽喜歡吃的)
之後就回家啦!
沒想到從淡水站做到海山站要一個小時又十分鐘左右
還真是久啊!
回到家之後
我爸在家
他問我去哪裡
我出去買東西啊!
難道休假不能出去嗎?

因為接下來的內容沒什麼好寫的
晚上約七點多時
我們店長打電話來
我看來電顯示是我上班的門市
在我還沒接電話時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一定是請我臨時代班吧!
電話接起來後並不是
是要我明天上晚班
我原本明天是上早班的
因為她先生明天休假
所以早班由她先生上
而我上晚班
這樣的好處是店長不用上整天班
不然這兩天(今明)店長都要上整天班呢!
對我來說不論上早班或晚班我沒差
只要有班讓我上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