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假一天的時間
跟高職的同學約出來去土城喜憨兒烘焙餐廳吃飯
而今天則是我自己自願要休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
昨天晚上我半夜兩點多才睡
我原本是想要早點睡的
但是得知到我家附近的海山高工要改名新北高工
聽到這消息還真是突然
我家住海山高工附近
若真的改名新北高工
包含我家附近的交通指示標誌
以及捷運海山站的燈箱指示也要改
這樣改不是很花錢嗎?幹麻要改校名?
聽說有三所學校要改名
●(國三重)國立三重高中:改名原因是因為三重有國立三重高中、縣立三重高中及國立三重高工,這三個讓人容易混淆,因此國三重改新北高中。
●海山高工:改名原因海山高中(位於板橋)、海山高工(位於土城),經常有人誤以為海山高工在板橋。
●板橋高中也要改什麼新北一中
好好的校名改成這樣

早上睡到8點半左右起床
算一算我總共才睡6小時半而已
起床後第一件事情
我就是開手機收FB的訊息
看看有沒有通知
我發現用手機版的臉書收尋朋友真的好恐怖
原因出在於我並沒有按那個人加為好友
手機確主動幫我按了
那時我收臉書訊息時
就已經發現到我7-11上班的同事確認我為好友
但我並沒有按加為好友
真是奇怪
下次我不趕在用手機收尋好友
不然喔!
像今天我就遇到了三個確認我好友
一、我7-11上班的同事李X信。
二、之前被我剔除的駕X長。
三、我高職同學的媽媽劉X英。
另外我發現兩個我昨天有印象的
柯X彣~也被我先取消
吳X輝~是我們男店長也被我取消請求
所以我及時發現的先取消
至於還沒發現的就先算了
等他們確認我好友後我在取消
真的是太恐怖了

早上九點起床後
我就刷牙洗臉後開電腦收訊息
然後九點二十五分去載阿嬤回家
行程就跟我昨天估計的一樣
之後10點多左右我出門去走走
難得這兩天台北的天氣這麼好
直到12點半快一點時我才回到家
原本我是想去文具店買的東西的
但後來又覺得那東西也不是很急著要用
所以就沒去文具店了
中午我就去外面買吃的
這三天我媽去金門玩的時間
我很少煮家裡的東西吃
除了1218晚上那天
以及昨天晚上我自己煮關東煮吃外
其他幾乎都是外面買

下午的時間本來想睡午覺得
但後來想睡事情又很多
我下午的時間就是在編輯選寫捷運電聯車的資料
目前我正打算籌備車資
來拍攝電聯車內外部做個詳細介紹
目前暫時先用文字表示
等有空時才會去拍攝電聯車
才會用照片加文字介紹
所以目前先用文字說明表示
兩天的休假過的真快
一下字就過去了
明天開始
又要過痛苦的上班了
只能加油啦!
過一天算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