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約有四天左右的時間
休假一天的時間
早上我想睡到自然醒
結果鬧鐘響起後我起來一下子
今天是不用上班的
起床後又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睡著睡著睡到約9點多至10點時才起床

今天我休假我媽也休假之外
就連我爸也一起休假
但今日下雨
哪裡都沒有去
早上起床後我就對帳
就是把民國100年的發票與帳本核對看看
是否全部的帳有紀錄到
有紀錄到後我就法舊的發票給丟了
不然舊發票都留好多又佔空間的
所以核對無誤沒問題後
我才丟掉舊的發票
今天休假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做這件事情
中午時去賀賀屋吃午餐
賀賀屋離捷運永寧站很近 (接近三號出入口)
上次也有跟家人一起去那裡吃過
這次也跟家人一起去吃
東西很好吃
價格大約60~80起跳
看你是點什麼
平日中午時生意很好
因為附近是工業區
(不屬於土城工業區範圍)
中午時上班族都會選擇在這用餐
不過我們有提早10~20分鐘前往用餐人算還好

東西吃完後就回到家了
我本來想說中午吃完飯後去看醫生
但12點到下午1點休診吧!
兩點多我媽說有看診
結果我去到診所還沒開門啊!
之後我看LED顯示要三點才開始看診
我太早來了
所以我又騎機車回家等到三點在來
本來想說中午沒什麼人看診
結果大錯特錯
我等了快半個小時才輪到我
目前我只希望我的感冒能趕快好
不然我真的好難受
每天上班都要咳嗽
不然就是流鼻水
感冒啊!趕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