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2.12 初三

昨天很順利的度過大年初二的行程
今天大年初三的行程正式開始
原本初三我是要上班的
因為我們年假最多休三天
我想應該是今年比較特別休四天
明天開始才正式上班
又賺到一天的休假囉!
早上約睡到八點半及九點半起床
起床後又跟昨天差不多一樣
衣服穿好後就出門去
出門前往關渡宮拜拜
本來昨天要去的
看到淡水~新店的捷運班車爆滿
就不去
就改在去了

今天賺到一天的休假
能跟家人去關渡宮真好
我爸媽還問我說要搭捷運還是開車
我說開車
昨天淡水~新店的捷運班車爆滿
搭捷運好擠而且人又多
還是開車比較好
之後我們就選擇開車去關渡宮
不過今天我們並不是走台65線去到關渡
而是走板橋在到臺北市去
總而言之就是不走快速道路就對了
很快的時間到了關渡宮
今天大年初三
關渡宮還蠻多人的
而且停車場總是滿滿滿的
200多個停車格呢!
拜拜的人多
所以我們沒點香拜
而是直接用手拜拜
不久之後就離開了關渡宮
去逛熱鬧的攤位
在關渡這裡散散步
上車後離開關渡前往內湖碧山囉!

剛開始我覺得碧山這個地方還蠻無聊的
這地方真的有這麼有名嗎?
為什麼人會這麼多
而且開車上來還遇到塞車
到後來走走看看之後覺得這裡還不錯
只不過是一個吊橋而已
確有這麼多人
走過那個吊橋以後
我感覺那個橋好晃喔!來回走一趟回來時
感覺頭有點暈暈的 @@
在回去的路上
有說到有關正職的事情
就有提到我做7-11怎麼沒升正職的事情
不用升了吧!
我在做一年就不做了
反正今年過年是我最後一次在超商上班
明年過年我就不再7-11了
之後就回家啦!
回到土城以後
就去阿嬤家吃飯
吃完飯以後就回家啦
晚上的時間在去家樂福買東西
今天初三的行程也正式結束
初四已經沒有行程了
初四只有我爸和我弟有行程
他們要去桃園蘆竹
明天要開始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