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至從3/3工作至3/11
我總覺得我沒什麼休假
(1)3/3(日):早班(775)
(2)3/4(一):早班(776)
(3)3/5(二):早班(777)
(4)3/6(三):早班(778) 盤點
(5)3/7(四):早班(779) 商品展
(6)3/8(五):夜班(780) 23:00 上班
(7)3/9(六):休假  夜班(780) 07:30下班    16:00門市開會
(8)3/10(日):早班(781)
(9)3/11(一):早班(782)
對我來說(7)3/9那天不像是休假
感覺已經連續上九天班的我
總算可以好好休假個三天的時間了
以上的內容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XD
接下來的重點來說明石碇千島湖的一日遊吧!

休假的這天早上
我大約睡到10點多左右起床 (天啊!我也太會睡了 XD)
起床不久之後我媽問我要不要去千島湖
千島湖是什麼東西
在哪裡??
一回我媽說在新店、石碇
最後是在新北市石碇區
本來我是不想去想好好在家休息
後來又想反正明(3/13)、後(3/14)還有兩天的休假
乾脆今天就跟他們一同前往石碇千島湖
昨天天氣不好
今天的天氣很好
很適合出去遊玩
我爸開車的路上經過
土城(出發)→中和→中和交流道→安坑交流道→捷運小碧潭站(捷運新店機廠)→捷運新店站→到達目的地(千島湖)
到達目的地以後
看到以個湖泊
湖泊非常的大
我以為它只是一般的湖泊
沒想到它是翡翠水庫的一部分


千島湖一景(一)


千島湖一景(二)
  有一個部份看起來有點像鱷魚的頭

我們幾乎完全都用走路的
車則是停在附近
也可以開車到步道口前
這兩張照片分別是在千島湖的步道口前拍攝的
步道好不好走
答案是非常好走的
完全沒有樓梯或爬坡
沿路的風景其實沒什麼
主要是休閒步道
沿著千島湖繞而已
像是叢林步道一樣

走完了步道以後
我媽就帶我們去八卦茶園
千島湖附近
不論走到哪裡
無時無刻都會看到茶園

另一個角度看千島湖,這跟剛剛步道前拍的不一樣囉!


這就是所謂的八卦茶園嗎?
我也不清楚
看過之後覺得非常的美
很像觀眾席也很像樓梯
在土城跟本就看不到這樣的景色


另外去到一個地方
可以看到全景的千島湖
也不用爬山走馬路就可以了
從這裡看非常的美
就連鱷魚的頭也看的非常像
紅色屋頂的部份是賣吃的地方

不過話說去千島湖散步時真的非常的巧
竟然遇到我阿姨
遇到的地點也就是紅色屋頂那裡
當時我們要走到那房子時
還沒走進去之前
我就看到有一個人非常面熟
很像我阿姨
我怕認錯人所以不太敢確定
後來我們走進房子後
我媽看到面熟的人(不是我阿姨)
(我阿姨當時是背對著我媽)
叫了他(面熟)的名字以後
就非常的巧合
確實那是我阿姨沒錯
怎麼會這麼巧
在千島湖遇到阿姨
遇到他們以後
我們並沒有跟他一起同行
因為他們去的地方我們還沒去
而我們還沒去的地方他們已經去過了
所以兩批人分不同行程
回家時我爸會開車載他們的

千島湖結束以後
我們去了一個國小看看
國小名稱為:雲海國小 Yun-hai Elementary School

雲海國小最片亮的地方是周邊的櫻花
若大量盛開很美的


雲海國小的大門口,都是樓梯我想小朋友每天上下學都得走這樓梯吧!


樓梯與楓葉


雲海國小的校門口,非常的小也沒有警衛管理
不過呢!從這裡走上去大門是沒開的喔!
想進去校園裡得從門邊的小縫進去
樓梯對我們大人來說不抖也才爬沒幾階而已
但對小朋友來說算是一種運動訓練吧!
不過我看樓梯掉落的櫻花
都沒有被踩過的痕跡
或許小朋友是從其他門進出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