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6/16)休假一天的時間後
昨天(6/17)工作一天
今天和明天又休假兩天的時間
講實在的我總覺得我好久沒連續休假兩天了
我之前是有一個禮拜休兩天
但這兩天都是分開休的
並沒有連休
這次或許是命運的安排
下一次可否連休都還不知道呢!
對我來說沒差

早上我本來想睡到自然醒的
也就是說完全不被打擾的情況下
睡到早上八點或九點起床
但事後被我家人吵醒了
所以只有睡到八點起床
起床後我就去買早餐吃
今天一整天的時間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而我爸媽則是在阿嬤家照顧阿嬤
今天休假一整天的時間我要做什麼
我在昨晚就已經規劃好了"打掃家裡"
於是我就在吃完早餐後
開始打掃家裡
發現家中真的是好髒喔!
打掃完以後
約11點多準備出門去逛逛
我發現我好久沒出門去逛街了
而且整天悶在家裡說真的還挺無聊的
所以我才會利用這兩天的休假出去逛逛走走
回到家以後就哪裡都沒去
整天的時間都呆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 的頭像
    小蜜蜂

    ~☆小蜜蜂★ㄉ世界~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