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看法:

(1)誰對誰錯店內的監視器調閱出來就揭曉了。

(2)該影片未完整,只有錄下事發後的情況,我無法判斷是店員還是客人的錯。

(3)不管今天奧客再怎麼盧怎麼奧,店員還是不能用罵髒話吧!罵髒話已構成公然侮辱罪了。

(4)一句話『馬X我沒打你就不錯了還丟我錢......』已是恐嚇了。

(5)這已經破壞了OK便利商店的形象。

(6)丟OK便利商店的臉,上班服裝儀容不合格站櫃檯玩手機,這根本就沒心態來打工賺錢,不如滾回家吃自己吧!

 

●對話內容如下:(以下對話內容為本人聆聽辛苦紀錄,未經許可請勿轉載分享)

紅色字為女店員藍色字為店員

橘色字為店員B(錄影者)綠色字為男客人(他老公)

@##**** 此表示聽不清楚講什麼

-------------------------------------------

女客人:馬上叫你們店長過來

店員:(摔手機)妳自己不會叫喔

女客人:馬上叫你們店長過來

店員:ㄟ拜託你酒醉不要在這邊亂好不好

女客人:我可是每天來這邊消費的喔

店員:什麼...

女客人:你不想幹了

店員:什麼每天啊,我昨天也在這邊上班啦

女客人:你今天上班算什麼

店員:那你又算甚麼?喔 妳好吵喔!幹! 脾氣不好啦!

女客人:你這種人根本沒資格在種地方服務

店員:那你這種人也在這地方買東西啦 好不好 妳可以去檳榔攤買酒啊!來這邊買幹麻? 妳可不可以拿錢就走,我錢都找給你了

女客人:你還有56塊沒給我

店員:你自己丟的喔!

女客人:你還有56快沒給我

店員:是不是你自己丟的,是不是你自己丟的

女客人:你要給我找出來

店員:是你自己丟的關我屁事喔!幹X娘勒!找什麼錢啊!你要不要自己找,剛剛是不是自己丟錢,我拿放回去給他然後他自己丟的,馬X沒打你就不錯了還丟我錢,當我乞丐喔!你缺錢喔!

女客人:怎樣!你還敢打客人

店員:蛤?什麼打客人,你丟我錢耶!

女客人:妳還趕打客人啊!

店員:你丟我錢耶!

女客人:什麼丟你錢,你對我這麼態度?

店員:他是不是丟我錢啊!幹X娘勒!

女客人:唉尤.....

店員:我是不是跟你講抱歉了!

女客人:你是櫃檯耶!

店員:幹!你做傳撥喔!穿那什麼衣服啊!

男客人:幹麻啦!

女客人:這個神X病,錢沒給我還跟我叫囂

店員:我剛剛拿656給他,他自己錢掉下去我跟他說抱歉,他直接拿錢丟我,我的錯還他的錯?

男客人:你們幹麻啦!回去啦!

女客人:他沒找我錢不對啊!

店員:她自己丟我錢耶!你問他

男客人:現在錢勒?

店員:我拿給他一次@##****

女客人:我對錢呀!

店員:我拿656塊給他@##****

男客人:什麼啦!

女客人:叫你們店長出來

男客人:囉唆啦!

店員:他X的,襙.....

女客人:叫你們店長出來喔!

店員:叫什麼店長,你自己丟我錢耶! 我這種@##****

女客人:你自己是什麼態度?

店員:我要@##****

女客人:妳可以對客人這樣態度嗎?你給我講喔!我今天來你們OK的喔!我是消費者喔!

店員:我昨天也在呀!

女客人:你昨天在又怎麼樣?

店員:那.....

男客人:囉唆啦!

女客人:我沒遇過妳們這種櫃檯的

店員:我也沒遇過你這種客人啦!

男客人:怎麼樣、怎麼樣啦!

女客人:我找錢你要找我嗎!她敢跟我叫囂還跟我罵髒話

店員:齁好好笑喔!ㄟ我找她錢656給他她自己掉下去,我跟他說很抱歉然後他拿錢砸我,我又拿給他一次她又砸我 我還要對他好嗎? 態度還要對他好嗎?

男客人:回去回去啦!囉唆啦!

女客人:不對!我跟你講我來你們OK服務一年多

店員:齁你真的很吵耶!

男客人:囉唆啦!妳在給我叫一次試看看,妳在試看看

女客人:我沒看過這種櫃員喔!我沒看過這種櫃員喔!

女客人:你們店長每天@##****

男客人:囉唆啦!

店員:我襙你X的

女客人:什麼東西?你敢跟我講髒話?叫你們店長過來,叫你們店長出來喔!

男客人:你店是不開了喔!(台語)

女客人:妳叫你們店長出來喔!我每天來這邊消費

店員:到底是誰的錯啊!

男客人:你罵什麼?你罵什麼?

女客人:叫你們店長出來?

店員:我罵你嗎?

男客人:妳在罵誰?妳在罵誰?

店員:我罵她不行嗎?

男客人:喔罵她!喔妳罵她喔!走啦回去啦!

女客人:沒看過這種店員喔!

男客人:走啦回去啦!

女客人:我不走,叫你們店長出來,我非要給他理個清楚,怎麼會請這種店員

男客人:走啦回去啦!

店員:我們在錄影了啦!

男客人:囉唆啦!回去 不要理他

店員B:不要講

女客人:沒有!我跟這店長很熟,我一定要搞清楚,他怎麼會請這種店員我一定要跟店長講,他怎麼會請這種店員

男客人:人一堆在那邊,妳在幹麻?

女客人:我不管,叫你們店長出來,叫你們店長立刻出來,我每天他幫我留報紙,他把我當作是客戶!

男客人:囉唆啦!回去 別管 小孩子別跟他理直氣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