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12月24日星期三

今日實習的狀況有比較好

點列管的部分有明顯的進步

到了今天下午

就是客人拿折價單來刷

沒發現有錯誤

●折價單:在代收及買點數時,會有列出商品名稱,例立頓奶茶任兩件打8折、穌非衛生棉任兩件4折等等指定商品。

過了一會兒

剛剛拿折價單的客人

來反應說刷錯錢

因為她回家有在算過一次

那個客人有點生氣的樣子

但沒有火大

我們的員工有跟他道歉

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自己做錯還要員工道歉

所以那個時候我很擔心客人會在店裡大罵

幸好沒有大罵

自己也覺得很抱歉

後來他就把商品退貨

後來的情況是怎樣我也不清楚

後店長跟我說

"以後若有折價單,不要自己刷,要問別人"

這一點我下次會特別注意

所以真的對那個客人實在趕到十分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