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立中正國民中學  第22週年校慶
New Taipei Municipal Zhongzheng Junior High School  22 School Anniversary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一年一度的中正國中校慶
終於在今天到來啦!

昨天我上晚班下班回來之後
也是一樣沒這麼早睡
我就開電腦收FB的訊息和無名的回應
吃個宵夜
直到凌晨一點多左右的時間
我才去睡
結果途中我又去開電腦
然後變成半夜凌晨2點多才去睡

但是很奇怪的事情是
我昨天晚睡
今天竟然還可以這麼早起床
而且早上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一直失眠
本來想說睡晚一點在起床的說
但是最後還是有睡著啦!
直到鬧鐘響了之後
就起床啦
起床之後不久
我就先幫我媽把回收拿下去丟
在倒回收之前
我就先去點叫早餐
然後再去丟倒資源回收
資源回收到完之後
我就去拿早餐
回到家的時候
趕緊吃早餐
因為待會10點多跟同學約好在廣福國小大門見面
時間差不多之後我就出門了

今天外頭好冷喔!
幸好今天我外套穿的比較厚一點
應該要圍圍巾才對 XD
我在出門之前
打電話跟同學說
我快到的時候我會打電話給他
再請他下來
不然今天這麼冷
他這麼早下來只是在吹冷風而已
我走著走著
覺得有點冷
之後我就把口罩給戴上了
因為我鼻子不想吹冷風
所以就沿路上戴口罩

我快到廣福國小的大門之後
我就趕快打電話給我同學
請他趕快下來
我走到廣福國小之後
我同學還沒下來
因為他家住廣福國小附近
所以我才會跟他說不用這麼早下來
結果我等了10~20分鐘的時間 還沒下來
我在廣福國小大門站了5分鐘的時間之後
走到他們家社區的停車場出入口那裡
我就站在那裡等他

等了10~20分鐘左右的時間人都還沒下來
之後我本來是想打電話給他的
我是怕他還在睡覺
因為冬天我知道很好睡
等到最後他終於來了
他問我等很久囉!
那個時候我是很想說
還好耶!
我不太好意思說"真的!我等很久了"
之後他跟我講原因是因為他媽叫他做事情的關係
所以後來我就算了
走到綜合運動場之後
我就看超場
奇怪為什麼都沒有園遊會的攤位呢!
還是說是在校園內舉辦的
之後我們本來是想從後門進去的
但是後門沒開鎖上
所以就往大門走
大門有開
但是沒有看到有園遊會
之後我跟我同學說
先繞到特教組的辦公室看看老師在不在
結果~老師不在
算了待會在來吧!
我們就走學校
結果有園遊會
不過今年的校慶園遊會是在校園內的停車場
我感覺
園遊會舉辦在停車場
感覺空間很小又擠的
結果還真的又小又擠
我跟我同學從頭走到尾
真的是人好多喔!
結果園遊會走逛完之後
什麼東西都沒有買
因為人都太多了
所以什麼都沒有買

最後我就跟我同學
在走回特教組辦公室看看老師在不在
如果在不在的話
我就放棄了
結果沒有想到有一位老師在
就是金雅慧老師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不過好是當事問我說
"你是捷運迷喔!"
那個時候我突然嚇到
老師怎麼會知道我是個捷運迷!
原來~我FB之前都有說明關於捷運的消息
在還沒中正國中校慶時
我早就已經知道金老師已經不在中正國中教書了
因為我看她FB的居住地點設 Taiwan Taichung (臺灣臺中)
老師是跟我說他在臺中讀研究所
所以可以從FB上了解老師現在居住的地方位於.........
我上一年校慶沒有回來
因為排不到休假
今年我回來到學校
只有兩位我認識的老師
在學校教書而已
一個是蔡秀霞老師
一個是張寶貴老師
至於普通班(原班)導師賴秀淋老師還在不在我就不知道了
之後呢!我就稍微跟老師聊了一下
然後在陪我同學逛逛校園
之後我跟他走到大門之後
我就跟他說如果你要先回去你就先回去
我在去找老師聊天
那個時候我就跟我國中的同學說再見了!

之後呢!我就回到特教組辦公室去
找老師聊天
但是老師在跟別的老師聊天
所以我不好意思插嘴
後來呢!
老師開資源班的教室給我們坐
我很訝異的事情是
在我們7-11實習的女實習生
竟然也是中正國中畢業的學妹
那個時候我看到她的時候很眼熟
我就說 ㄟ,你是..........
結果還真的是他本人耶!
但是他過不久之後就回去了

我呢!還是繼續待在特教組
老師裡面
我只有跟金老師聊比較多話題
蔡老師要去忙園遊會的事情
至於張老師也很少跟我聊
金老師今天特地從臺中北上到臺北來
後來我才知道金老師兩年前就不在中正國中教書了
可見我真的很久沒回到中正國中來了!
要依資源班老師來講
之前資源班老師都不在
金雅慧老師~不在(去臺中念研究所)
楊順良老師~已經退休(當時我聽到這個消息還蠻訝異的)
結果整整呆在資源班教室有2~3個鐘頭
都是跟老師聊天
蔡老師忙攤位的事情
之後還是有跟蔡老師聊天
直到快2點多的時候
我才離開中正國中
看看我竟然呆在中正國中這麼久的時間
之前我都是不到12點或者是12點準時走
今天不一樣 XD
下午還沒有吃
我就在海山高工附近的一家鍋貼店吃午餐
那個時候2點半左右了

今天去中正國中的校慶
我個人覺得還好
只是園遊會的攤位應該要設在土城綜合運動場才對
我個人覺得不設在綜合運動場原因有:
1.區公所不借本校使用(辦園遊會)。
2.怕製造運動場的髒亂(因為垃圾滿地都是)。
3.本校沒標到綜合運動場場地。
要不然之前都是辦在綜合運動場
今年不一樣辦在本校停車場
我覺得辦在停車場還好
不像之前辦在學校走廊
那年辦在學校走廊超擠的比辦在停車場還要擠

今年回母校算是直得啦!
能碰見金老師真的是太好了
不知明年金老師還會不會來
今年的校慶
我都沒花到什麼錢
因為人太多了 XD
所以就沒在本校園遊會買東西
今年的校慶讓我過的很開心
謝謝中正國中的陪伴
希望明年的校慶我還能在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