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3月14日星期六

今天對我們學校來說
是一個很大的日子
就是鶯歌高職12歲生日(也是12週年校慶)

早上起來時
在下雨 老天爺不作美 竟然這一天在下雨
第一次遇到校慶下雨的勒
10、11週年的校慶就沒下雨
為何今天會下雨
但到學校後就沒有在下雨了
今日天氣相當冷 印象中10、11週年的校慶很熱 
今年鶯高的校慶有所不一樣

約8點時到活動中心參加校慶典禮
聽校長、來賓致詞
和頒發優良教師及服務本校滿10年之教師
李豐安老師他已經在本校滿10年了 恭喜他領獎
聽校長及來賓致詞 有聽沒有懂的
趕快演出表演節目啦!
表演節目 我想看李玉齡老師和另一個老師(忘了是叫什麼名子) 知道的麻煩告知 謝謝! 跳的【國標舞】
跳的超級好看 超厲害的 本校有會跳國標舞的老師真是鶯高的驕傲
每一個同學都在專心ㄉ看
尖叫連連
看完國標舞和哈啦康輔社的表演後
就離開活動中心去逛園遊攤位啦 XD

可惜的是今年校慶沒有大隊接力賽
對於其他科的人覺得很失望
對今年三年級的更是失望 因為這是他們最後一次能參加比賽
也沒有辦法天空不作美 昨天晚上下雨 場地潮濕 比賽取消
練的那麼辛苦 代價竟然變成這樣

後跟剪刀、肉粽、太祖媽、阿金去逛園遊會啦! XD
去逛看看有沒有好吃的和好喝的 
而且人真是多啊!
喝的就很普遍(汽水(乾冰汽水等等)、柳橙汁、紅綠茶、冬瓜茶等等)
吃的話(章魚燒、貢丸湯、香腸、雞塊、麵線等)
(12:17)分後就買一碗貢丸湯來喝
天氣冷買一碗熱湯來喝

後11點多去圖研大樓圖書館三樓參加我們綜合職能科成果展的開幕典禮
校長致詞、來賓致詞、高三導師介紹高三照片內容、綜二忠蕭詩怡的表演、高二學弟妹頒獎給高三學長姐 
頒獎的獎品是什麼勒!
是一個【大碗公】
是【曾泰洋】老師親手拉坏做出來給我們的
班上14個同學都有 一模一樣的
送那個的意義是 祝我們高三畢業後能找到工作 和 別忘了鶯歌高職的回憶 
那個大碗公我放在學校 下禮拜四在拿袋子裝帶回來 
謝謝曾泰洋老師送的大碗公 謝謝! 【下次看到曾泰洋老師記得跟他說聲謝謝喔!】
為了我們而做的東西 我一定會好好的收藏 當作在鶯歌高職生活的回憶
老師希望我們畢業後可以回來和跟同學和老師有聯絡喔!
我那時候真是感動
謝謝老師們的教導和禮物
畢業後
我當然會回來啊!(不管是校慶還是什麼日子我都會找時間回來的)

接下來就用餐啦! 我們高三的真是可憐 最後才弄
因為要先讓來賓及家長先用餐
我們高三回教室等12點半在上去用餐
這段時間在去逛園遊會啦! 後上述那段(12:17分後買一碗貢丸湯來喝)
先暫時吃一下

後12:30分了
換我們高三用餐啦! XD
後我們就邊吃邊聊
學弟(劉文憲)的媽媽跟我聊天
我真是覺得跟你們在一起真是開心
劉文憲跟我說"你們畢業後我捨不得你們"
我也說"是啊!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真是快樂,真希望可以不要畢業"
到時候我還是會回來鶯歌高職的

後就開始整理圖書館了
把餐盤洗一洗清一清
桌子、椅子和場地復原
把自己的作品拿到的教室
作品可以自己帶回去了

在來就載去逛一逛晃一晃後就已經兩點多了 準備大掃除啦! XD

這一年的校慶班聯會有辦鬼屋! 
但我們班都沒有人去玩鬼屋ㄟ!
費用是40元 還可以
上一年(11週年校慶時)也是有辦鬼屋
班上有一個同學被嚇哭了

集合到操場後聽衛生組和教官說一些話後就放學啦!

今年的校慶過的真開心
也是我們最後一年的校慶
不知道明年是否可以參加鶯高的校慶
真是希望時間可以停留久一點

今天蝌蚪怎麼沒來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一整天下來被記曠課
後回去用即時通問他
ㄊ說昨天太晚睡
今天睡過頭 
下午去醫院看他媽媽

我就想 拜託
睡過頭就可以不用來喔!
也是要立刻趕來ㄚ
如果有那麼好的事
那我也要睡過頭
不來參加校慶了
可惜啊可惜 這一年是最後一次校慶
你竟然沒來 錯過了這一年


本來以為明天可以不用上班
沒想到還是要上班
真是累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