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2月27日星期六


今天約9點半跟國中資源班同學約在海山高工大門口集合

後一起去參加中正國中的校慶

原本我是想約國中(普通班)同學去

但他說他要大掃除

所以才會約資源班同學

去到綜合運動場

碰巧於到學妹

一起先去找老師

走到中正的大門口

說還不能進去

是"莊孝唯"喔!

有老師說大門可以進去

後又說不行

我們就先去逛園遊會

找到特教義賣的攤位

老師在那裡

我們先去逛園遊會

後在找老師

後跟我們特教攤位買了一個東西

就是"咖啡棟"

20元以已

特教攤位除了賣那些還有豆干、牛軋糖....等等。

我有澎場我們特教的攤位喔!

最後總算可以進去校園內了

後去資源班教室看才藝表演

我沒有準備表演

但還是有去看表演

後我只有找資源班老師

本來要去找以前的導師

但不知道他在哪裡

所以就只好發氣了

後再次回攤位去

陸上遇到以前我的導師

跟他打招呼

就走人了

後看完才藝表演

再跟學妹(在校生3年級)的去逛攤位

因為那時候他們有來我們鶯歌高職參觀

所以就認識他們了

就這樣的原因

所以就跟他們再去逛攤位

後逛完再回到特教攤位

跟老師聊天

後等到擺攤時間結束了

幫老師把東西搬回資源班教室後

最後找老師拍照

就回去了

今天的中正國中的校慶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