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4月7日星期二

今天我大約08:10分-08:15分之間的時間出門
這次比較晚出門
因為每一次都太早出門了 (太早到)
所以今天就比較晚出門

搭公車搭到溪福里下車
走到斑馬線那
剛好詩敏的媽媽載她
那時我還沒過馬路
詩敏就跟我一起走啦!

到實習地
店長把3月份的薪水給我
請我檢查有沒有給錯或算錯
我們是以一天工作的時間來算 一小時80元
一天工作七個小時 560 等於一天560元
站收銀時 有少錢 那就從薪水去扣除
3月種共領了3,415元
因為3月時站收銀總共少了105元
原本是3,520元 變成 3,415元
有點可惜就對了
所以下次站收銀時要特別小心

今日實習時
我有點神經錯亂
自己覺得啦!
同事跟本就看不出來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勒
1.今天上新品的摽價牌時,一個個慢慢找,明明知道有通報可以參考,卻一個個慢慢找。
2.下午大進貨時,使用EOB驗收,還沒驗收完時就案結束跑機器,有很多還沒驗收到,沒有確實的驗收。
3.上架時,東西的位置找不到。
今天是怎麼了啊! >_<
搞不懂我自己今天到底在幹麻啊! @_@
還是太累沒睡飽啊! -_-
有可能喔!
今天我覺得實習表現的不是很好
明天實習要改進

今天店長教我新的東西
就是更改商品的價格
今天改泡麵的價格 原本26元 變成28元 等於漲了2
其實今天改價格很少
不是很多
要先確認商品的數量 (前場和庫存的都要數數量)
後來去後場輸入
傳輸到前場的收銀機
後改標價牌的價格
這樣
還有今天幫店長整理資料
就是把作廢發票、禮卷、折價券、店家的電費.水費等.悠遊卡加值機.E卡通加值等等都貼在資料內
交回公司
和幫店長整理資料(如進貨單.退貨單.商品欠明單等等都整理分類好)
做完這些後
繼續到前場上新品的標價牌

擔當來到店裡
她要走時
發現她的安全帽不見了
難道說是被偷了嗎? 
為什麼會被偷
真是有點奇怪
後來慧鈴借她安全帽
約下午3點多還給她
小偷真是的
偷東西的事件真是越來越多
昨天蕙蕙老師跟我們說"她的包包被偷了"
那時候蕙蕙老師去掃墓
包包放在車上
小偷就把後擋風玻璃給敲破
包包就整個被偷走了
包包裡有重要的證件(如身分證、健保IC卡、信用卡、提款卡等等。)
都要掛失 (沒想到掛失一張卡也要錢)
信用卡-1,000元
健保IC卡、身分證-200元
真是划不來
所以下次不要把貴重的物品(如筆記型電腦、衛星導航等等)和包包放在車上
到時候被偷掛失很麻煩

------------------------------------------------------------
抱怨:
實什麼習啊!
以前覺得實習很好玩
現在覺得很累又很無聊
每一天都做同樣的事
根本就沒有什麼好玩的
實習一週就要三次
為什麼不改一週一次
實習那麼多天要幹麻啊!
在學校上課還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