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4月8日星期三

今天是我們店裡盤點的日子
一去到實習地點
公司的人來店裡
去時先把倉庫的貨(箱子裝的)
搬下來 以方便給公司的人盤點
公司先到前場去盤點所有的商品

看他們盤點的速度好快喔!
用一個機器(像計算機那樣)還有表單那種
打的超快的
一下子就把一個部份盤點完了
盤點列的單子超長的
後一個個斯下來貼在貨架上
在盤點到中午才盤點好

盤點的結果是
少了 
E通卡 2張 (國道ETC電子收費那種卡)
5元郵票1張
等於店長損失了 205元
E通哪售卡價為100元 兩張 200元
損失E通卡的原因是
因為店裡有些工讀生不知道要怎麼販售E通卡
就直接加值金額給對方 沒有跟客人收100元的售卡費
所以店長損失了200元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要這樣銷售的
是今天慧鈴交我我才知道是這樣銷售E卡通的
我很少遇到E卡通銷售
只有遇過悠遊卡銷售而已

至於5元的郵票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情形
我也不清楚

店長要交我訂貨ㄟ
訂W.I.的貨
因為有時候店長會沒時間訂貨
所以請我來訂貨
這星期五店長要交我訂貨
第一次學訂貨有點怕怕的
到時候訂錯不知道是由誰負擔

今天煙沒有進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慧鈴跟我說是店長忘了傳輸
所以今天沒有進煙

今天的實習所發生的事就這樣

PS.
我本來以為盤點是我們自己要盤點
原來盤點是公司來盤點喔! 因為第一次遇到盤點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