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4月15日星期三

今天去到實習地點有點晚
因為今天比較晚出門的關係
到那約08:50分了

去到那店長先請我先去作帳 印報表
過不久店長教我訂W.I的貨
訂貨我覺得有點難
訂貨前需要看還有沒有庫存和銷售的好不好才能
店長帶我去W.I裡一個個教我和順便訂貨
有些店長要到下午才訂貨
後到電腦傳輸
傳輸的部份有點複雜
到時候要做筆記了

學完訂貨後
接下來就學算錢
算各班所投庫的錢和交接班的投庫
看看各班是否有少錢的原因
千鈔十萬元綑綁一起
最後全部結算完後要算算看是否和帳表的"送銀行那格"是否正確
今天總結算多了一萬多元
後來找到原因了
是今天早上慧鈴投的17,000元
也算在今天的帳
那就把17,000拿出來
是明天的帳
後把錢換成整數
(如:10元的銅板10個換成100元、100元10張換成1,000元等)
後店長算算看是否與帳表的金額相同後填合作金庫銀行的存款單
下午送到銀行
今天早上都是在後場作事
很少在前場

我們店裡的一號機(收銀機)
發票常常都會切不斷
大夜時還卡在裡面
昨天晚上就一直出狀況
會切不斷的原因是因為慧華去拉發票
晚上時離峰時間人比較多或學生放學
慧華緊張
拉扯發票
導致刀片不力壞掉
有來換一台新的發票機
比之前好很多
不像有時後切不斷還要自己撕

後就趕快去吃中餐
學生半天
今天天氣熱買湯麵吃
邊吃邊流汗
受不暸把上衣長袖脫掉穿便服短袖

今天O.C的貨進很多
8欄的飲料
幸好慧鈴幫忙上架
如果是我一個人上的話大約要一小時半才上的完
其他事還等著我去做

接下來就補貨啦!
把前場的貨都補一補
後約3點40分
店長請我訂W.I的貨
也就是早上店長說要等到下午在訂的那些
第一次自己訂貨
我不太趕隨便亂訂
所以就找庫存沒有的訂
店長說OK
剩下的店長還會補訂

店長請我4/21日
檢查是否有過期商品和先進先出
若有的話就扣他們壹百元
他們所被扣的錢就是我的
真爽
但不要檢查的時候發現是自己負責的區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