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5月5日星期二

今天早上我拖延到08:20分才出門
幸好到實習地點時間來得及
尖峰時間公車的班次比較多
不用擔心遲到的問題

到那第一件事就是先幫店長作帳
把全部的錢算算看有沒有錯
做完帳後就開始上後場的飲料
把後場的貨架空位清出來上架
約到11點多時
就把O.C的庫存上一上
因為一點多要進O.C的貨
11:30才吃飯

今天學生剛好又整天
所以中午比較不忙碌
一點多進貨
貨也是上到快兩點才上完

不久兩點半了
貨又來了
而且今天還是大進貨的日子
貨送來就馬上上架
因為有部份已經空架了
能上就上
因為要省時間
就趕快上一上

做這些是都快要到3:45分才作完
接下來慧華就來啦!
慧華到後場幫店長上W.I的飲料
我就負責前場
慧鈴就訂貨

我今天要留下來
留到晚上六點多
店長有算我錢 (付我薪水)
第一次在便利商店留到晚上
因為最近客人比較多
所以就留到六點多

4點多時
開自己的機號
收銀
今天開自己的機號是錯的
因為到六點多我還在結帳
給下一班(晚班)
結到06:25分都還沒結完
我爸就已經在外面等了

4點過後
人就比較多啦!
學生放學
離峰時間
客人多到我和慧華手忙腳亂的
從來沒有停過的
6點多小楊就來接班了
今天我有點累

明天還是要留到六點多
只要我去實習時
就一定要留到六點多(直到隔壁的7-11重新裝潢完畢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