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5月6日星期三

不說廢話了
直接講今天所發生的事

到實習地點時
我把捐錢箱的錢算看看有多少錢
後寫多少錢
後放在店長的桌上
後店長叫我把O.C的庫存先上一上
後再把黑松的搖搖果凍汽水上到W.I
後我把O.C上完了
把店長交代我把黑松的搖搖果凍汽水上到W.I的事
店長問我上好了嗎?
我說還沒
後店長跟我說你這樣不行
交代你的事你都會忘記
後店長氣的拍桌子(小聲的拍一下)
店長好像很生氣的樣子
後我就趕快把貨上一上

後到下午
O.C進貨
貨上完時
不久又大進貨了
大進貨時
店長剛好回來
店長先補W.I空架的地方
店長看到W.I的台灣啤酒空架
後面還有時
店長叫我到前場去看
後跟我說
你到底有沒有注意巡週遭看有沒有要補
還跟我說進貨時第一重要的是先補空架
其他的事像是(補煙、寫進貨日期)這些交給我班或晚一點再做不急
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先上空架的貨
店長越說越生氣(我看的出來)

後來慧華點完列管後
到後場幫店長上貨
我就負責顧前場
收銀
需要幫忙時就按鈴請慧華來幫忙

後我結帳了
結帳結到一半人就多了
我結完時就已經走人
沒有開慧華的機繼續幫客人結帳
最後店長去接手
跟我說人多你要幫客人繼續結帳
後我就到後場去
上飲料到六點多走人

途中店長進來了
跟我說你這樣還是不行
人多時就要結帳時先暫停
先幫客人結帳
如果已經全部結掉了
就先暫時開慧華的機
繼續幫客人結帳
妳這樣的合作都沒有
後外面又多人了
店長最後大聲說
都不會幫忙
店長還跟一個熟客說這件事

感覺今天我都再惹店長生氣
1.早上時忘記店長交代的黑松搖搖果凍汽水上到W.I。
2.沒有去巡週遭看有沒有空架或要補貨。
3.結帳時,客人多不幫客人結帳,做自己的機號結帳。
以上都是今天店長對我生氣的原因

到便利商店做那麼久以來
今天是第一次連續被店長罵三次
我必須好好的自我檢討及反省

當然了
回到家以後我也沒在繼續想今天被店長罵的情行
如果今天.明天.後天.大後天....................明年
都一直想今天被罵的情形
那活著還有什麼用
就當作是經過一次的教訓
下次就改進

我希望以後(這星期六)
上班開始
一定要改掉以上的犯錯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