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的時間
我想說趁休假的時間
去買我需要用的東西
我本來是想11點去買
但是不知不覺就拖到11點半去買
我第一個去的是板橋的愛買

第一個去板橋的愛買
我就坐捷運到亞東醫院站在走路到愛買
路還真遠走
有705公車可以到
那我為何還要坐捷運
我當初可能不知道705公車有到預章工商
今天我才知道705公車有到預章工商那
路走到一半我就流汗
雖然天氣冷
但是我走路很快

我去愛買買的東西是迴紋針一大盒
和原子筆的補充墨水管
本來我是想買電腦用的USB延長線
但是看到價格好貴
後來就不買了
反正也沒長長用到
之後我就只買迴紋針和補充墨水管
我打算想在愛買把東西一次買清
但是沒有我要的東西

我昨天本來是想在家樂福買的
後來比較過後
愛買的東西有比較便宜
就去愛買買了

買完東西之後我第二個去的地方是土城的墊腳石買
因為愛買沒有
我就到墊腳石去買
後來我就選擇做705公車
不在選擇坐捷運了
因為從愛買走道亞東醫院站還有一段距離
705公車有到
真是太好了
在那等公車讓我等了好就喔!
將近20分鐘公車才來
656公車來的那麼多
705卻沒來過一班
705公車終於來了
那台705公車還蠻舊的
我看到坐椅後面
被人家亂塗鴉寫字
看了就有點不舒服
甚麼XXX到此一游
還畫什麼小雨傘寫
誰和誰 怎樣怎樣的
真是無聊ㄟ~
怎麼這麼沒公德心!
破壞公務
新型的公車是沒有像舊型公車那樣隨便亂塗鴉
我只希望不要在隨便亂塗鴉了
會破壞公車的形象

後來到了我要去的目的地了(土城的墊腳石)
我去哪只是買明年日曆的筆記本和PILOT的墨水管

之後買完東西我就選作捷運回家
從墊腳石走到捷運土城站也不遠

到了海山站之後
出了驗票閘門我就往1號出口樂利國小那
結果~電扶梯在維修保養
住土城海山站附近的都知道
海山站的電扶梯模式
1號出口(樂利國小)~往上
2號出口(海山高工)~往下
3號出口(裕民路)~往上、往下是樓梯
之後我就懶的走樓梯
就想說去搭電梯
去到電梯那
我就找不到電梯的按鈕在哪
往上的按鈕在哪
就是找不到
找不到
我只看到一個服務鈴而已
之後我就放棄搭電梯
乾脆走樓梯好了
走樓梯真是淚人
樓梯那麼長
邊走邊喘氣
幸好這個樓梯不像忠孝復興站和小碧潭站那樣
要不然我就走到腳痠了
拜託
電梯怎麼設計成這樣啊!
按鈕在哪也
把他設計在明顯看的到的位置好不好

之後就去買午餐吃
後就回到家了
回到家已經下午1點半了
去買東西有兩個小時的時間

今天感覺好像是到處趴趴走
一回到板橋
一回又回到土城
這樣趴趴走
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 的頭像
    小蜜蜂

    ~☆小蜜蜂★ㄉ世界~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