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上班
大部分都是做清潔的動作
因為下星期一(1/18)日開始
光鮮就要開始正式點減了

清潔重點就是
FF區、櫃檯
W.I
4度C冰箱
18度C冰箱
O.C
門框
店外走廊
店外柱子
店外門框
店外公共電話
等等以上這些

FF區:前後不能太髒、醬包隨時要補足、關東煮要補水和翻面、茶葉蛋鍋也是要補水
W.I:國際線的商品沒貨要擴排。
櫃檯:不能放任何東西(包含影印機上)不能有污垢、太髒等等。
4度C、18度C、O.C:排面隨時要拉及整理、出封口不能有灰塵、也不能有蚊蟲。
門框:不能太髒,隨時要清潔。
店外走廊:包含外圍的水溝蓋,不能有垃圾、菸蒂、落葉等等。隨時要巡視並清潔。
店外柱子:不能張貼廣告及膠帶(雙面膠)膠痕跡。
店外公共電話:電話上不能有垃圾(包含瓶瓶罐罐)也是。
等等的點檢重點都是以上這些

這次的點檢好像很嚴格
上一年的點減並沒有那麼多
只有W.I、O.C、4度.18度C、FF區、櫃檯而已
並沒有我說的以上那些那麼多

除了光鮮的點減外
還有一個點檢是神秘客的點檢
就跟上個月(12)月的點檢內容一樣
看到客人在店晃很久
就要主動詢問需要什麼之類的話
神秘客就會說"有不冰的茶裏王英式紅茶嗎?"
問就要進後場找看看有沒有
這跟光鮮的點檢好像是分開的
我不確定是否一起來是分開的

光鮮~是專門檢查清潔的部份
神秘客~事檢查店鋪人員的服務態度
兩個點減有所不同

擔當說神秘客這禮拜六日會出現喔!
要我們特別注意
但是~今天我都沒有發現在店晃很久的客人
我想~神秘客應該沒有出現
但我希望不要在我的班出現
因為~我怕到時候點檢我會不合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