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我自己搭車去上班的
因為我爸要在土城清水里當義工掃地

我就選擇搭捷運轉火車去
因為我知道
假日早上公車的班次很少
所以我不選擇搭公車的原因就是班次少

到那也很早啦
07:50就到那啦
但是明宗還沒來ㄟ
我穿上制服之後
去廁所
出來就看到明宗已經到了

列管~當然是我在點啦
明宗就有幫我點櫃檯內的
我就點外面的範圍

點完列管之後
我就去翻通報和品保看看有沒有新的訊息
我是先看到品保上有新的訊息
好像是講光鮮點檢的事
時間發生在昨天晚班
若宜和心潔當班時
他們以為是正式的點檢
後來公司的人才說是模擬點檢
她們才鬆了一口氣
當時他們嚇到了

我看過之後
模擬點檢很多地方不合格
有:
報架有膠帶(雙面膠)的膠痕
2號冷氣機太髒
賣場(前場)堆餅乾庫存
店外的鈕蛋機有灰塵
O.C的排面有空架未擴排
4度c、18度C、OC 出風口不能有插卡打住(必須用膠帶貼住插卡)
以上這些就是模擬點減不合格的地方
天啊!怎麼這麼嚴格啊!!!

如果今天是正式點檢
我看一定是穩不合格的
模擬點減提醒了我們哪些地方不合格
我覺得
今天
如果沒有模擬點減
下星期一的正式點減
一定不合格的
所以啦!
要感謝公司的模擬點減
因為公司提醒了我們
哪些地方還要再加強

今天做的事情也是跟昨天差不多一樣
都是清潔光鮮點檢的重點範圍

今天還是有神秘客出現
但是今天我也是沒發現
在店裡晃很久的客人

不過今天有一個客人
他來問說關於童話溫心熊的事
問說:你們店還有熊可以換嗎?
現在都要用登記預換了
之後他問我說什麼時候可以拿
3/31日
才能拿
之後他登記兩支
我看他集點卡只有帶一張
客人跟我說
我另一張在公司
可以先登記
禮拜一再拿給你嗎?
我就回答沒辦法
也就是說他另一張集點卡星期一在哪給我
但是不行
我怕他到時候不會拿來
反而去別間店換
也就是怕他會騙人

之後登記預換完成後
客人又問
你們這個萬用包
是買什麼東西幾滿極點就可以換
那時候是明宗在回答他ㄉ
買溫罐的飲料系列
幾滿八點
就可以換一個全加溫心熊萬用包
不過要在我們店蓋章集點換喔
也就是限原店購買原店兌換
之後客人就走了
明宗以為那個客人是神秘客

過不久之後
擔當就來店裡
星期日擔當很少來店裡
不過最近因為點檢的關係
所以擔當就有巡店

明宗就把剛剛客人所詢問的問題經過告訴擔當
擔當問說~是誰回答的
明宗說是我回答ㄉ
擔當又問我~你有沒有回答正確
之後擔當打電話問別間店看看
點檢的內容是不是有關於溫馨熊的事
但是沒有問
最後調查的結果
"那個不是神秘客"
那可不一定
萬一是~下禮拜就知道答案
我是覺得
剛剛那個不是神秘客
如果是神秘客的話
我想~他第一個做的事
應該是會先在店裡晃比較久
看看店員有沒有主動去詢問需要什麼
我想那個不是神秘客啦!
但是我也不確定是 還是 否

O.C的貨上完之後
我就清潔地板
掃地拖地
擦門框
清潔外面(掃地)

地板
我實在是看不下去
實在是有夠髒的
到底有沒有人清過地板啊!
如果有清~為什麼還會那麼髒
門框也是一樣
明宗也是有做一些

直到下午班來交班時
就可以下班回家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