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原訂行程:
早上(08:00~12:00):
※上班(08:00~15:00)。
※那天我爸媽可能會出去,但不知道會去哪,可能去苗栗九華山或是桃園蘆竹(時間未定)。

中午(12:00~18:00):
※上班(08:00~15:00)
※回到家可能會玩電腦、看電視、玩WII。

晚上(18:00~22:00):
※晚餐可能會在舊家吃或是自己煮。
※回到家繼續玩電腦、看電視、玩WII。


今日正式行程:
早上(09:00~12:00)
※先回舊家。
※從土城前往家樂福東興店(北市信義區)。
※從家樂福東興店前往捷運芝山站。(在芝山站附近吃火鍋)。
※在捷運芝山站附近的一家強強滾火鍋店吃火鍋。


中午(12:00~18:00)
※吃完火鍋前往阿姨的新家。
※在阿姨的新家參觀、玩。


晚上(18:00~22:00)
※在阿姨的新家參觀、玩。
※回去啦!從士林回土城。
※回家寫網誌後睡覺啦!


今日正式行程:

 

今日正式行程:今天是初五
我想明天初六很多公司
會選擇在明天開工吧!
或者是下星期一開始上班

今天我本來是要去上班的
但是因為今天要去阿姨的新家和吃火鍋
所以我就跟若宜換班
我昨天還在擔心說
找不到人換班
找到人~就可以換班
找不到人~就沒辦法啦!就不能去了

今天早上睡到大約九點多吧!
就趕快起來
我本來是想睡到早上七點就起來
我想早一點起床
但是也是一樣
又睡著了

趕快起來準備出門了
出門啦!
就先拿東西給人家
之後就去金城路與裕民路的岔路
那裡的永和豆漿店吃早餐
早餐不要吃這麼多喔!
下午要吃火鍋
早餐也沒吃多少

吃完早餐後就先回舊家
而且我們還是走路回去
因為我爸車停在舊家
下雨又沒有雨傘
幸好雨不大還好

回舊家一下就準備出發啦!
先出發到家樂福東興店
在台北市信義區(靠近京華城那裡)
就是我們上一次買電視的家樂福
因為阿姑要折價卷
我們順路經過信義區拿給他
順便去家樂福買東西
買DVD燒入光碟
和其他的東西(文具用品、泡麵)

買完東西之後
就準備前往捷運芝山站
去捷運芝山站附近的火鍋店
吃火鍋啦! 就是強強滾火鍋店吃
上次我們家就有跟阿姨去吃過
我今天跟人家換班的目的
就是要吃火鍋
那裡的東西很多
而且今天的人有比較多
一桌滿滿都是人
上次去時還沒有放寒假
也不是假日
人比較少
今天人就特別多
加上外頭天氣冷
車就停在芝山站附近的停車場
捷運高架橋下麵屬於捷運公司的
可以用悠遊卡停車

去吃吃很多
火鍋料弄了兩次
兩次都有全部吃完
吃完火鍋的東西之後
就去吃甜點類的東西
像是布丁巧克力之類的
因為火鍋料吃太多了
所以甜點類的東西就沒有吃很多

吃完火鍋之後
就直接前往阿姨的新家
阿姨的新家也是一樣
在德行東路那
在巷子裡面
車沒有很多
算公寓
不過我一進到阿姨的新家
感覺~根本就不像是公寓
而是像大樓那樣
家具他們都買好了
也擺在新家那裡
但不知道阿姨什麼時候才會搬到新家住

在阿姨的新家
就是跟他們玩牌
在去看影片
看的是艋舺(萬華的舊名)
"艋舺"這部影片
我想大家都很熟析吧
裡面演的都是打打殺殺的
至於結局呢!
不知道怎麼說ㄟ
最後全部的人都死了
之後就結局了吧! "有點忘了"
反正看了就知道了

看完艋舺之後
阿姨的小孩就回去舊家
就只剩下我、我弟、我妹而已
之後在玩兩場排七
就不完了
之後就在客廳吃瓜子

之後約晚上六點半就準備回去了
回去順便載外婆回去
因為外婆也要回去了
回到家也還沒九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