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期間
在家裡哪裡也沒去
因為去哪裡都塞車
人特別多

我們要買禮盒
本來我是想在我上班的店買薏仁寶
下班後
我突然忘記是要買薏仁寶還是黑八寶
之後我打電話請我爸來在我時
順便問我媽是要買什麼
結果是~薏仁寶
薏仁寶我們店裡沒有
有黑八寶要嗎?
黑八寶
我媽說好阿!
之後我買回去後
我爸又說黑八寶太甜
因為是要送阿姨的
阿姨不喜歡太甜
薏仁寶比較不甜
所以最後黑八寶留著自己吃

最後去我們家樓下的全家看看
有沒有賣薏仁寶
結果~有
就買一盒薏仁寶
我說如果黑八寶不要的話
我明天上班時拿去退貨
我媽說
先留著
如果有要在送人的話
可以在用
沒有要送人就留著自己吃或是拿去退

初五時
我們全家要去阿姨家
我聽說阿姨買了新家
我上次提到
我爸板橋的朋友家~也買新家
阿姨也買了新家
是在士林那裡

所以初五那天
我要跟人換班

星期五我休息
就把休息調到星期四
我明天問若宜看看他要不要跟我換班
如果要的話OK啦!

星期三:早班 我、若宜
星期四:早班 、梨瑾
星期五:早班 若宜心潔
我就跟期中一個人換班就好
如果兩個都沒辦法的話
那那天就沒辦法~就去上班
或者是請人幫我代班
或者在跟其他時段的換班
明天就知道結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