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到上班的地點
有點晚到
我打卡的時間是07:51
去到那裡不久
XX就來啦!
列管就我點
XX則是先去開機

今天要改的台帳是
電池區
上一年的電池區也是我改的
今年的電池區也是我改的
改電池區比改其他的檯帳來的簡單
因為紙板掛上去以後
就有電池的圖示可以參考
所以只要核對圖案和條碼
就可以直接上架了
不用在看台帳列表一個個對照

今天XX就把OC的透明插卡夾換掉(不知道那格名稱是什麼)
我們店裡所有的貨架都要換成掉那格透明夾
因為之前我們是貼膠帶在透明夾上
插卡其實是要放在透明夾
但是我們店裡以前就是把插卡放在透明夾裡
插卡不見得機率就很高
所以店長才叫我們用貼的
但是之後所長就叫我們從現在開始大改的檯帳
插卡一律都放在透明夾裡

這這有一個麻煩
就是全部的插卡還要從新放上去新的透明夾裡
當初台帳大改時
就應該要順便換透明夾了
卻改好才來換

約11點多
店長就來啦!
店長沒有問我要不要去兼差的答案
之後我去後場換錢時
我才把我的決定告訴店長
我決定去板橋公園店兼差
店長也忘了這件事
之後店長就打電話跟板橋公園店的店長說結果
之後他們店長叫我今天下班時去他們店裡拿資料
店長跟我說
直營店和加盟店不同的地方:
●直營店:
1小時時薪95元。
薪水直接會入郵局戶頭。
有勞健保(勞健保會重新水扣)
作業方式與加盟店不同 按照他們公司的規定
不能得罪客人
要是被客人投訴,公司就會直接開除。
直營店跟加盟店真的差很多ㄟ

 直營店 加盟店 
 1小時時薪95元 1小時時薪80元 
 薪水匯入郵局戶頭  薪水直接給
 有勞健保 無勞健保 
 按公司規定作業 按公司規定作業 


兩者店類比較
真的有差異
薪水的部份一小時時薪差了 15元
發薪的部份是直接匯入郵局戶頭
有勞健保

今天O.C進的貨真的是很多很多
尤其是飲料和吃的部份
真的進很多
從13:20上貨上到14:10才上好
時間整整塊花了一個多小時
我就想
如果動作再不快一點
我想事情就多到做不完
所以上貨的速度我就加快許多
雖然我和XX兩個人上貨
但是上貨的時間
很多客人都走到資訊區那裡
我們兩個就要輪流到櫃檯監視
一個人上貨速度真的比較慢
兩個人上貨很快就做完了
店長也未免太會訂了吧!
之後上完貨
我就把要庫存的飲料
放W.I裡冰
之後趕快把加工區的檯帳改好
因為等他們來接班後
我就要去板橋公園店報到

今天午班的工讀生
時間約14:30分就來了
哇!你們今天來的正好
因為我剛好有事要去板橋公園店報到
我就等他們列管點好後
沒問題之後
我就準備先去板橋公園店報到
今天常溫進的貨也是很多
尤其是飲料的部份
進的好多好多箱喔!
你們這幾天是怎麼搞的啊!
也未免太會訂了吧!

之後我就先去板橋公園店報到
進的貨就先交給午班他們處裡
我就走路去板橋公園店
走路到板橋公園店~~~~~
怎麼覺得路好遠喔!
其實很進
我上班的店
走到板橋公園店
約10分鐘就可以到達

去到他們店裡
我第一個印象是
他們店很大
很明亮
很乾淨
跟新的一樣
跟我們店比起來
真的事差很多
之後我進門
問他們店員店長在嗎?
他跟我說在辦公室
沒想到他們店員也認識我
店員他住在金門街附近
有去我們店裡買過東西
有看過我
他們的店長也認識我
我也看過他很多次了
之後我就進辦公室找他們店長
我進們時
我本來想先敲門
但是我並沒有敲門
因為他們的門是開著的
之後我就進去
奇怪?怎麼沒有看到店長
之後進到很裡面
才看到他們的店長
他們後場的倉庫是ㄇ字型的
難怪我走到裡面
沒有看到店長
之後店長就拿一些資料叫我拿回去填
星期一(4/19)之後再交給他
他在把資料送去給公司
給我兩份資料是
1.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部份工時人員工作同意書。
2.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兼職人員人事資料。
3.同意書。
這三份資料
去到那裡
店長就跟我說
1小時的時薪95元
薪水是直接會到戶頭
每一個月8日領薪
之後店長說我下禮拜一去支援時
從清潔的部份做起
他們擦貨架的方式很不一樣
是有什麼不同嗎?
他們是要把一層層的貨架板拔起來清洗
包含最底下的部份
我聽到他們清潔貨架的方式
當場傻眼
因為用洗的比較麻煩
我上班的店是用擦的
也就是把商品拿起來以後
就直接用抹布沾R7的清潔劑擦
他們店不是用插的
而是用洗的
其實擦跟洗比起來
用洗的比較乾淨
但是有一個缺點是
裝回去時比較麻煩

之後他們店長就只有講這些
之後我就回我們店裡
走路回到我們店裡
我就先打電話叫我爸來載我
因為我想早一點回去
剩下來的進貨
就交給午班他們去處理
XX有幫他們弄
在加上人手剛好足夠
所以我就先早一點回去啦!

之後我把我去支援的板橋公園店的消息
告訴我爸
我爸是覺得
你們店長可能會把你掉到那裡去
會有這個可能嗎?
我覺得不可能
要看我這四天(4/19.4/20.4/26.4/27)這四天的表現吧!
另外就是他們店長有跟我提到
他們不能隨便找工讀生
因為公司不讓他們找
所以他們才會去問其他店的店長看看
有沒有工讀生能夠來他們店支援
這四天我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