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上班
我遇到一件很倒楣的事
是什麼事
就是當時我在洗手台洗O.C的隔板時
我聽到客人好像在叫我
節過我就轉頭(左邊)看
結果不知名的東西噴到我臉上
因為我看到那位客人手上拿的東西
好像是破掉然後溢出噴到我的制服和臉
我以為是汽水
結果不是汽水
而是酒
為什麼我會認為是汽水
因為噴出時
我看到有汽泡
以為是汽水
沒想到是啤酒
之後我拿到洗手台時
酒全部都已經溢出到地板了

之後我就叫XX拿拖把先來清
至於那位客人打破的啤酒
還是得賠償
要賠償時那個客人還問我
那個打破的要賠嗎?
"當然啦!必須要賠啊!"
"因為這是客人弄壞的必需照價賠償"
問東問西的
我看他跟本就是不想賠那打破酒的錢
最後~他還是賠了那瓶打破啤酒的錢

之後店裡都有啤酒的味道
把門打開
趕快去清理善後
遭殃的地方就是
生活用品區的地板
影印機 (小部份)
端架
我的制服
我的臉
以上這些
有夠倒楣的啦!
洗O.C的隔板卻被啤酒噴到
還遇到不願意賠償的客人
真是討厭
制服遭殃是還可以送洗
衣服遭殃那我去哪裡拿衣服換
臉被啤酒噴到
臉都有酒味
趕快洗掉
免的到時候會有人以為我喝酒
清好久才把遭殃的地方清理好
我只希望
下次別再發生這種事情

幸好~溢出來的啤酒沒有噴到雜誌、衛生紙
要不然喔!那位客人真的是要賠死了

之後我就在想
應該是那位客人那時候哪很多罐啤酒
一個拿不穩就掉了一瓶
摔到地上當場瓶身破一個小洞
有汽啤酒就噴出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我覺得我們店裡的生意好不好
好的時間是在早上
中午過後沒什麼人
我想大家都出去吃大餐的關係

中午過期的鮮食好多喔!
根據我上班到下班的時間
我發現我們店裡今天賣出的鮮食只有3個而已
賣的很差
平常假日都賣的很好
我想應該是母親節的關係
所以賣的就不怎麼好

快下班了
晚上要去吃母親節大餐啦! XD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永遠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