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上晚班的關係
所以今天的上班
我是不感覺累
就是感覺睡不飽啦!

今天我也覺得我自己很奇怪
怎麼這麼早就到啦!
我下公車時
才07:35分
怎麼這麼早
我就故意拖時間
拖到快07:40分時
才到店裡

今天的上班
要改台帳
台帳的部份
我只有改小部份
就是只有加工區而已

今天我總覺得改完台帳之後
就覺得很無聊
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
就補貨啦!
補週邊的貨
沒事找事做

最近我覺得是怎樣啊!
我發現我上班附近的便利商店都在徵人
都是全家便利商店
我上班搭公車時看到
板橋篤行店有貼徵人海報
我下班等公車時也看到
板橋堂春店也有貼徵人海報
但是這兩間店
我是已經不打算去應徵了
因為我覺得應徵這兩間店
那還不是跟原店差不多一樣的距離
那還不是一樣
我現在最主要要應徵7-11
然後是找離家進
盡量在土城這一帶
所以現在只能慢慢的等待下去~~

最近我也收到7-11徵人的消息
一:我家附近的7-11因為重新整修的關係
所以要請新人,但是他們後來有請到新人。
二:星期四時7-11廷寮門市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那裡
後來要我回覆訊息給他,然後他說星期五下午三點去應徵
但是星期五下午三點我全家那裡有班,所以變成沒辦法去面試
之後他們就說,到時候會通知我面試時間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通知結果~~~
三:星期四當天,我E-mail就收到7-11應徵信
但是用mail寄來的信
不是在我家附近 也不在土城這一帶
而是在台北市那裡
接近馬偕醫院、捷運雙連站
拜託,我要找的地點是台北縣ㄟ
為什麼台北市那裡要寄這封應徵信給我
後來我是想過 如果台北市那裡可以的話
那就去那裡做
但是後來我想了又想
不行,太遠了

現在就在等7-11的面試通知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等到7-11的面試通知
我相信
一定可以等到結果的
如果一個星期都沒有等到結果
那就是沒希望了
我只希望
能夠趕快錄取7-11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