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
我本來是上早班(08:00~15:00)
結果我早上去到店裡時
大夜:ㄟ,你不是上下午班嗎?
我:上下午班?
大夜:XX,沒跟你說嗎?
我:沒有。
○○:店長有問我說星期六要不要上早班,有跟XX說。
○○:這樣你(我)就不用做一整天。
我:喔。

之後我還是不瞭解
我今天到底是上早班還是午班
因為都沒有人跟我說
今天我是要上早班還是午班
這一件事都沒有告知我
到今天我去上班時
才知道這件事

我就回家啦!
等到今天中午3點時在去上班啦!

我的感覺是:
為什麼這件事沒有轉告我
讓我知道今天我是要上午班
做事情都是這個樣子喔!
前幾天就要跟我講了啊!
為什麼到今天我才知道
我是要上午班
是在耍我嗎?
真是的
我希望你們下次
不要在這樣
半句都沒交代
害我今天早上早起
白跑一趟
真是的

如果換成是你們
店長要我交代給你們說
今天你是要上晚班喔!
然後我沒有跟你們說
讓你們白跑一趟
這樣看你們的感覺是什麼
是不是等於被耍的感覺

所以說
店長有什麼事情要你們交代給誰
第一件事就是一定要先通知對方說
你星期六是上午班喔! 這樣我就知道啦!
這樣說有這麼困難嗎?
今天中午3點上班時
我一定要問清楚XX
店長有沒有交代

反正在過不久
我就要離開了啦!
我也不說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