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5月22日星期四

        最近這禮拜都很忙,忙什麼呢!忙著做歡送畢業生的海報,因為5/23(五)之前要交到學務處,我們做海報的進度比較慢,最近都在趕工製作海報,所以早自習、每節下課時間、吃飯時間、午休時間及第八節都在做歡送畢業生的海報,而且明天就要交了,因為明天半天,所以要在今天之內完成。

       我和同學報名製作歡送畢業生的海報,報名前以為可以很快就做玩和製作方式簡單,結果還想主題、給畢業生的話如:鵬程萬里、一帆風順等等、人物及其它,現在恨後悔當初為什麼會報名這項活動,我是看到的名或是獲選的話有200元的禮卷及一張獎狀,才會和我同學報名這項活動。

       最近上課都很想睡覺,我大約晚上十點半就睡,但是午休時間沒有睡覺,都在趕著製作海報,下午的第一節課就想睡,我都忍住,不能睡、不能睡,下課之後就去洗臉,提起精神來。

      今天上電腦課,秦主任(我們的電腦老師),說:「明天中午以前,帶著身心障礙手冊影本到資處科辦公室,找資處科主任報名英打檢定」,傷腦筋的事情是:我還沒有告訴我爸媽我要考英打檢定的事,今天晚上放學回家要跟家長說了,明天就要去報名了,老師跟我們說:「我們職能科免費,不用錢」。

      明天會更忙路,明天4節的商店整理實務課要做兩個蛋糕,一個是香草口味、一個是巧克力口味,早自習就要去烘焙教室準備工具,因為怕時間不夠,因為第四節課是全校大掃除,12點20分放學,所以動作要加快了,我們學校要當國中基測的考場,所以明天要大掃除,真是麻煩,YA明天半天。

我和同學做的海報終於在今天第八節完成了。

從段考完開始做到今天,做出照片中的做品,希望能獲選獲得名,更希望名次趕快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