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休假
我就選擇出去走走
也不選擇在家裡了
因為在家真的有點無聊

今天去的地方是
西門町
我去西門町的目的是
要幫我媽買滷味
我想大家都知道
西門町裡面有一間很好吃的滷味
叫"老天祿"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55號
但是對我還說我是不太喜歡吃滷味

去西門町喔!
我最討厭預到那種跟你推銷東西的學生
今天我就遇到
1.我從捷運西門站6號出來走不久就預到。
2.買完東西了我要搭捷運回去也預到。
都說"同學看看這是我們親手做的"
今天遇到的都還好拒絕
我都比手勢說不
要不然就是說"我在趕時間"或是"不好意思錢帶不夠"
死纏著你不放哪種我就很火大
明明就不想買一直說說說的
真的會讓人覺得很煩
幸好今天遇到的都不是那種死纏不放的

本來想去兩個地方的
淡水和西門町
但是因為我覺得淡水太遠了
在加上外頭的天氣又很熱的關係
所以我就不去淡水了
去淡水我想買的是
之前跟同學去玩時買的類似像蔓越莓汁那種泡的粉
但是後來就想從台北車站坐捷運到淡水
會做到瘋了
所以我就不考慮去了
雖然我是喜歡坐捷運
但是呆在捷運車廂裡太久我也會瘋掉
因為會很無聊
不知道要幹什麼
之後在西門町買完滷味就回家啦!

中午的時間
我就去我家附近的游泳池游泳
天氣熱就去那裡遊個泳吧!
我從13:30分去到那遊到14:00
半個小時的時間
因為我不喜歡遊太久
我覺得我自己好像是太久沒游泳的關係
遊10趟就感覺好累喔!

明天要上班啦!
放兩天假就好啦!
不需要放到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