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工作三天的時間
今天休假一天
之前會特別指定要休今天的原因是因為
有行程
之前聽我媽說下午要去捷運芝山站附近的火鍋店(強強滾)吃飯
所以我才會特別排休今天
結果呢!
在前天的時候說
因為外婆出去玩的關係
所以吃火鍋改在下禮拜一(也就是後天)
後來我排這天白休了

我會特別排休今天也是因為聚餐的關係
竟然今天沒有要聚餐
那我排這天休假幹什麼?
乾脆我今天去上班改修下禮拜一就好啦!
休假就休了也沒差
反正禮拜一當天也是吃晚上的
下班後在搭捷運趕過去士林也來的及

昨天晚上看完廉政英雄之後
我就用一下電腦
之後才去睡覺
今天睡到8點多左右就起床了
起床之後不是上網收FB的訊息就是無名的訊息
不然就是記帳
所以今日的休假算過的很單調
也是一樣整天的時間呆在家裡
哪裡也沒去
說真的喔!
一天到晚家人就是喜歡在家裡
搞的我想出門都沒辦法出去
我之前也說過
只要是家人在家
我要出門他們一定都會問"你要去哪裡?"
所以他們在家
我哪裡都沒去
只能悶在家裡 @@

結果還真的是一整天的時間都悶在家裡
早上、下午及晚上的時間都是一樣
感覺今天的休假比颱風天(7/30和7/31)還來的單調
這一天的休假我總覺得浪費了
算了!今天就早點睡吧!
明天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