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正式行程:
100.02.03 (四) 春節 初一
半夜(00:00~04:00):守歲
※我表哥來我們家玩電腦守歲。


早上(09:30~12:00):
※早餐會在舊家吃。
※吃完早餐之後到處去拜拜(土城地區)。
  ※到處去拜拜。
   1.衆聖宮(在舊家附近)。
   2.福德宮(明德路與金城路岔路旁)。
   3.神農宮 (土城區公所、捷運土城站、土城分局附近)。
   4.大墓宮(土城忠義路)。
   5.土地公(家樂福土城店附近)。

中午(12:00~18:00):
※午餐在舊家吃。
※堂弟到我們家玩電腦,我爸媽看電影。

晚上(18:00~23:00): (尚未安排)
※晚餐在舊家吃,昨天除夕的剩菜剩飯。
※小孩來我們家裡看電影。


晚上我下班回來之後
就看到我表哥在我們家裡玩電腦
我就覺得好像少了誰
是我堂弟
我就問他怎麼沒有來

之後我就先去洗澡
洗完澡之後
我就吃我媽包回來的年菜
我媽包的菜色我吃的比較習慣
我們店長包的年菜我吃的似乎不太習慣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之後我守歲到1點39分時
就先去睡了
因為昨天我在打"除夕夜晚的上班"這篇文章時
就一直很想睡覺
有點"杜估"
所以我打完那篇文章之後
就先去睡覺了
然後只剩下我弟和表哥守歲啦!

早上我睡到9點多時就起床了
然後我起來之後
我爸媽還繼續睡
我起來之後
就把昨天領的薪水在算一次看看有沒有錯
結果是沒有錯

之後9點半時
我爸媽也都起床了
我房間的門是關起來的
然後我爸就問"ㄟ,你起來了喔!"
我9點就起來了啊!
啊怎麼沒叫我們起床
沒叫你們
你們昨天又沒有說今天要做什麼
原來是要去廟拜拜

9點半的時間
就先回舊家吃個早餐
早餐吃白飯
感覺好不習慣喔!
因為平常早餐不是吃麵包、三明治等
今天過年初一吃素
感覺真的不習慣
不過晚上可以大魚大肉

1.聚聖宮(在舊家附近)。
  在舊家附近的廟,小小間的。

2.福德宮(明德路與金城路岔路旁)。
   人真的有比較多,我還看到7-11的熟客和跟我們住同一棟10樓的住戶,跟他們拜年說聲"恭喜,新年快樂"。

3.神農宮 (土城區公所、捷運土城站、土城分局附近)。
  人也是很多,不至於多到人擠人的程度。

4.大墓宮(土城忠義路)。
   也還好,昨天有去拜過。
   
5.土地公(家樂福土城店附近)。
   廟的名稱我是不清楚,但是每一年的過年初一,一定都會在這裡拜拜。

拜完以上這些廟之後
就回舊家吃午餐了
今年少去一個地方
就是板橋接雲寺
因為板橋接雲寺今天人很多
所以可能就明天或是後天才會去吧!

午餐的菜色
就跟早餐一樣
也是吃那些
真的是吃不太習慣啦!XD

之後下午的時間
堂弟就來我們家玩電腦
然後我爸媽就在客廳看電影

晚上就如我行程表所說的
到舊家吃昨天除夕的剩菜剩飯
之後晚上的時間就家的小孩就來我們家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