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我們店裡要盤點
店長要人手
所以今天我從
早上9點開始上班到晚上11點
算一算有一整天的時間

我大約早上8點10幾分出門
出門走路到一半
有東西忘了拿
又跑回家拿
之後到海山站之後
已經8點20分了
車三分鐘就來了

車到亞東醫院站停車的時間有一分鐘半之多
是怎麼回事啊!
停那麼久
之後廣播說"本列車臨時停車,造成您的不見,敬請見諒"
亞東醫院站~府中站的路段也是開的很慢
到府中站之後
車又停在府中站一分鐘多
而且停在府中站
車門也沒開
府中站外的人在看
到底是怎麼回事
之後廣播說"本列車臨時停車,造成您的不見,敬請見諒"
我們車裡面的乘客也覺得奇怪
之後車門打開
府中站~板橋站的路段
也是開很慢
到板橋站已經8點30幾分了
那時候我有點生氣
之後又廣播說"列車與前方列車距離較近,列車會有加減速度,請握緊扶手站穩"
為什麼捷運會在尖峰時間出狀況
而且剛好又是人多的時候
一動一停的
真的事很氣ㄟ
不要給我常常出狀況就好了
不要像文湖線那樣

到板橋站的時間已經是08:30分了
如果捷運沒有出問題我已經在08:25分到
眼看時間快來不及了
08:35分開往樹林的區間車已經走了
08:39分開往彰化的自強號沒有停靠樹林站 一路開到新竹
08:47分開往新竹的區間車來了
但是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就只好打電話跟店長說我晚一點到
因為捷運出狀況
害我上班遲到
我到我們店裡已經是09:08分了
遲到了8分鐘
如果今天捷運沒出狀況
我就不會遲到
但是今天好死不死捷運一直停停開開的
真是的
早知道那時候我就坐公車
不坐火車

到了店裡
我就等著交班結機
之後我們店裡就開始盤點啦!
盤點也不能做什麼
不能補貨
之類的事很無聊
店長請我今天上班的目的
是要把我們店裡的禮盒全部搬下來
讓公司的盤點員盤點
但是哪知道他們又說不用全搬
他們看一下就知道了
擺禮盒下面的桌子
我們是用礦泉水代替的
因為他們要盤點
所以連下面的礦泉水也盤
禮盒都沒有動到
他們一看就知道了
我那麼早來上班
也是沒有做什麼事
之後慧鈴叫我把禮盒的紙袋分一分
蛋捲的紙袋~義美、喜年來的紙袋分一起
之後有關於蛋捲的紙袋我都分好了
到了12點多慧鈴看
覺得這樣放不行
那要怎麼放才行啊!

下午的時間
O.C的進貨
都是我一個人驗收和上架
慧鈴則是在後場整理庫存
一個人上貨很麻煩
就是邊驗收、上貨、結帳
這三個步驟
覺得這樣很煩

驗鈔機我中午在驗鈔時
結果~仟鈔卡在驗鈔機裡
怎麼拿也拿不出來
擔當就來試看看
沒辦法就只好打報修
慧鈴來弄
有把錢弄出來
但是錢都皺皺的
錢拿出來就好

今天的大進貨
時間可真早
兩點多就進貨了
早進貨才好
把貨看快弄一弄就好啦!

之後店長說
如果以後驗鈔機被你們弄壞
誰弄壞的就付這筆報修費
我又不是常常
而今天是比較倒楣
卡在驗鈔機裡啊!

慧華可是被念的很慘
說什麼不像是做一年的時間之類的
說他做事不會看狀況
也就是現在該做什麼事 就做什麼事之類的
哪些不急著做 可以晚一點做
哪些現在就要弄好  就要現在趕快做
這樣的狀況

晚上大約在6~7之間的時間
慧華又被店長念
1.客人要拿飯糰來換
客人覺得肉鬆飯糰濕濕的想要拿來換
並不是退貨
而是想要拿來換
店長就在旁邊
店長問怎麼回事
結果慧華說的"ㄖㄡ.ㄖㄡ長"(台語)
其實慧華可以直接說重點就好
不要講的這麼長 這樣反而會讓人聽不懂
2.客人來買電池
客人要買三號電池
客人手上拿的是金頂牌的電池
客人說沒關係不一定要同樣的品牌
結果慧華說"請問您是要做什麼用的"
我是要裝鬧鐘的
之後客人走了之後
店長就跟慧華說
客人就已經說要三號電池
不用這麼多此一舉的去問是做什麼用的
這樣客人會覺得你管太多之類的

以上這兩個原因
看看今天慧華被念的還蠻慘的說

到了晚上11點多
終於可以做交班的時間了
但是我今天本來是想早一點走的
後來列管又出問題
就是資訊啦!
有一個
勿已為是兩個包裝在一起
害的我今天晚走
每次我都像早一點回家
就被拖拖拖到很晚才回家
真是的

明天我是跟明宗當班
我一定要早一點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