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務代碼:9904

集點換Kitty 超商缺貨挨轟
2011年 04月15日
【投訴組╱綜合報導】1月26日統一超商推出集點兌換Hello Kitty經典吊飾活動,消費滿66元就可獲得1點,卻接連有民眾向《蘋果》投訴,活動4月中才結束,但3月中起就換不到吊飾。對此,統一超商表示,因活動太熱門,備貨不及,會改善,活動也延長至4月底。消基會批評,業者多次舉辦類似活動,竟還發生供貨不足狀況,太不應該。

「集點都可換到」
桃園李先生抱怨,集點兌換活動截止日是4月17日,但從3月中開始,他每天奔波前往多家統一超商門市想兌換吊飾,店員竟都說缺貨,讓他無法接受。新北市陳小姐也有同樣情形,氣得大罵,「電視廣告都還在播出,卻換不到任何東西,太誇張!」另外,還有包括新北市簡先生等4位民眾,也抱怨換不到吊飾。
統一超商公共事務室表示,活動太熱門超過預期,才發生備貨不足情況,已加強製造及供貨,活動也延長到4月29日,並強調集滿點數者都可換得到吊飾。事後桃園李先生已兌換到吊飾,但其餘投訴民眾則取得兌換券,尚未換得吊飾。

「應備足夠商品」
消基會董事張智剛律師說,活動前業者就應備足商品,而非事後才趕製,且業者已不是第一次辦集點兌換商品活動,竟未改善備貨不足情況,太不應該。
 


----------分隔線------------
之前我就說過
總有一天
這個集點活動一定會被投訴
為什麼
哪是因為我之前說的
換不到貨怎樣之類的

結果~真的被我說中
還真的有民眾向蘋果日報投訴這件事情
之前我發表的以下文章
請詳見:
Hello Kitty經典吊飾缺貨~
抱怨Hello Kitty經典吊飾的事情和上班(100.03.11)~
Hello Kitty的經典吊飾進的好少和上班(100.03.15)~
Hello Kitty經典吊飾改用兌換卷及兌換卷取貨時間和上班(100.03.17)~
我發佈的以上文章
都是在抱怨Hello Kitty經典吊飾的事情
雖然說我不是在抱怨說換不到貨
而是在抱怨每天客人都一直詢問
然後一直唸唸唸之類的

結果勒!
還真的被投訴
我覺得被投訴其實是"活該"為什麼?
在活動還沒開始之前
為什麼貨物不能準備多一點?
才3月中就缺貨
難怪消費者不斷的報怨
統一超商是一個大企業ㄟ
做的事情怎麼還這樣子啊!
雖然說我是在7-11上班沒錯
但是有沒有貨的消息跟我們店裡和職員無關
是在於公司協調及製作方式

我覺得換Hello Kitty精典吊飾
沒甚麼用
因為過了熱潮期
還不是丟掉或者是放櫃子裡
所以從這一個集點活動開始
我就已經不再換Hello Kitty經典吊飾了

另外我也很想大罵說
每一次兌換卷的日期都非常的晚才能拿
搞什麼啊!
之前我文章有說哪些批次

第一批次:粉紅色(3/30取)
第二批次:紫色(4/8取)
第三批次:藍色(4/26取)
第四批示:綠色(5/11取)
第五批次:橘色(5/27取)
第六批次:深藍色(6/17取)
第七批次:紅色(6/30取)
第八批次:採預購單方式(7/6取) 明天開始登記至5/1日止。
一批比一批來的晚
已經到了第八批次了

我之前也在我無名說過
竟然缺貨就不要延期啊!
原本是:點數送到4/17,兌換到4/19
延長後:點訴送到4/29,兌換到5/1
那個時候我也在大罵說
竟然缺貨
那我看也沒必要在延期
我還真不知道
為什麼缺貨趕不出來
幹麻還要延期啊!
是在欺騙消費者喔!
當消費者是白痴嗎?

我也抱怨
我也說吊飾沒什麼用
兩邊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